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個資深熟女又聊天
2011/09/01 21:57:31瀏覽760|回應4|推薦62

三個資深熟女又聊天

老友 ,剛收到朋友email 我的短語 ,分享 、分享 :

有空讀讀下面的短語,有時真還有點意思。

 1、世界上難以自拔的,除了牙齒,還有愛情。

2、廢話是人際交往的第一句話。

3、現實中人們用真名講假話; 虛擬中人們用假名講真話。    

4、痛苦本來就是清醒的人才能擁有的享受。為痛苦而清醒,為幸福而糊塗。糊塗者幸福。    

5.所謂長大,就是你知道那是什麼事,所謂成熟,就是你知道後故意說不知道。

6、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 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7、願意留下來跟你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在乎你才爭才吵。留下來的是不離不棄。

8、謊言與誓言的區別在於:一個是聽的人當真了,一個是說的人當真了。

 9、回憶是通往寂寞的牢。

 10、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能碰到。    

11.人不可能把錢帶進棺材,但錢能把人帶進棺材。

12 當你覺得保守一個秘密比傳播一個秘密更有價值時,你就成熟了。

13 智力测验就是看你笨到什么程度。

14 偷一个人的主意是剽窃,偷很多人的主意就是研究。

15.兩個男人追一個女人,用情淺的那個先放棄兩個女人追一個男人,用情深的那個先放棄。

16.古代爱情故事多,當代爱情事故多。

17 女人應該注意這些信號:他殷勤,那是他剛剛愛上你; 他笨拙,那是他深深愛著你,他從容,那是他已經厭倦你。

18 婚姻的難處在於我們是和對方的優點談戀愛,卻和他的缺點生活在一起。

19 旅行就是从自己呆腻的地方到别人呆腻的地方去。    

20.還能衝動,表示你還對生活有激情,​​總是衝動,表示你還不懂生活。   

21.出问题先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别一便秘就怪地球没引力。

22.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直播,不仅收视率低,而且工资不高。    

23.你有什麼不開心的事?說出來讓大家開心一下。

 24.幸福是什么?医院没我家病人,牢房没我家犯人。

25.失戀,痛苦,挫折,失敗......如果這些從來沒有經歷過,人生未免不豐富,若是次數太多,又豐富了別人。

26.很多人連自己的鄰居都不認識,卻對地球外有沒有外星人極為關心。

27.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這些短語誰寫的? 寫的真好!

阿莫

同感 可以隨身攜帶

阿菲

是ㄚ!

第一句就中槍!

阿湯

真的 ! 槍傷年了,還沒好 ,而且還有潰爛的趨勢。

阿菲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叫生死相許

我們惜命好好活到現就沒遇見這東西

少女15~6時被瓊小姐的愛情小說騙了

還願意自欺到現在

哈哈哈~~~

阿莫

最近俱樂部多了一間KTV

會員可免費

三不五時就在泳池大家邀一邀就去唱個痛快

紅豆這首歌

正是我最近新練的歌

昨天還在唱ㄋ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

真的!

阿湯

真有心靈感應呢~

 紅豆 

 作曲:柳重言

填詞:林夕

編曲:Alex San

監製:Alvin Leong/Faye Wong

 

還沒好好的感受 雪花綻放的氣候

我們一起顫抖 會更明白 甚麼是溫柔

還沒跟你牽著手 走過荒蕪的沙丘

可能從此以後 學會珍惜 天長和地久

 有時候 有時候

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

相聚離開 都有時候

 沒有甚麼會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時候

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

等到風景都看透

也許你會陪我 看細水長流>>>>>>>>>>(((((這段就是爛牙根))))))

 還沒為你把紅豆 熬成纏綿的傷口

然後一起分享 會更明白 相思的哀愁

還沒好好的感受 醒著親吻的溫柔

可能在我左右 你才追求 孤獨的自由

阿莫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5125wa210&aid=5603749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hich One ?
2011/09/27 10:09



little dais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中秋快樂 !!
2011/09/11 09:10
唉!沒有愛,我們就多吃點吧……
我喜歡妳封面的色彩,古桐色的沉靜,有秋天味道。
感謝分享 中秋快樂 !!

阿鍾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9/04 22:53

妙語如珠

發人深省啊~~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