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會聊天的孩子
2019/03/08 03:05:41瀏覽395|回應1|推薦12
哥哥被訓得愁眉苦臉,問媽媽「媽媽,你愛我嗎?」媽媽正躊躇怎麼完美回答,弟弟接茬「我們家的人都愛你。」停半秒鐘,又說「上帝也愛你!只有壞人不愛別人。」

弟弟終於穿了一件膝蓋不破洞新褲子,媽媽熱情地誇贊這條褲子好看,弟弟笑嘻嘻地問「你是不是也想來一條?」

兄弟倆為芝麻綠豆的小事又爭起來,你來我往互不相讓。弟弟說,「哥哥,上次我們是好朋友。這次我們能再做朋友嗎?」哥哥愣住了,想了一下,從喉嚨里發出不情不願的ok.

會聊天的孩子比會考試的孩子還惹人愛。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f7a0494&aid=125087097

 回應文章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08 11:06
這弟弟EQ好高!
忙人閑語(4f7a0494) 於 2019-03-09 08:37 回覆:
據說老二的情商一般比老大要高。反正,我家的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