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孩子們,選擇水杯是有科學依據的
2020/07/14 12:03:07瀏覽116|回應0|推薦0

現在用杯子的孩子真是五花八門,有什么樣子。塑料,瓷器,不鏽鋼---卡通,圖片,圖案顏色是不同的。自從幾年,孩子們花了數杯也好,他們中的一些已經失去了蓋,有的已經掉漆,有的已經泄漏,有的甚至沒有味道使用。

現在建築材料進行安全,是家長的心頭之恨,作為一個普通的媽媽,我根本問題沒有自己專業的手段來檢測,水杯的質量管理是否是合格的。只能通過看看,問問,聞聞,也沒有別的國家特別好的辦法。

今天我們有時間坐在這裏需要冷靜分析一下,分享我購買水杯的經驗。

首先,我在看玻璃。

一般我很少買塑料材料,因為不放心,除非它是品牌,質量PP更好的材料。 偶爾買瓷器,看起來比較好,一般買不鏽鋼的,304鋼材質量比較好。

今次想同大家睇下學習杯邊隻好,因為市面上有唔小款式,D學習杯多到唔知邊隻打邊隻好,安妮媽媽係弟弟未出世的時候已經準備左好多Tommee Tippee 嬰幼兒產品俾佢,包括安撫奶嘴,奶樽,電奶泵和睡袋,近排仲買左雙耳防漏吸管杯和 360學習杯。

這樣的塑料以及杯子進行質量也是挺好的,有硬度,沒味道。

陶瓷的杯子,裏面要特別的光滑,不能有任何的顏色,外面可以接觸到嘴的地方政府應該是一個沒有進行顏色的。這樣才更安全。因為這些圖案和顏色裏會有一些重金屬。

因此,有蓋,在使用時可減少粉塵,但是我個人覺得沒有上限並不重要,畢竟,一時間給孩子飲用淡水。

玻璃杯子,是最近通過一年才讓孩子用的,以前因為我怕他打碎,一直都是沒有給買,玻璃杯子也要進行特別需要光滑的,否則產品質量也不合格。

最喜歡的是不鏽鋼杯,摔破別擔心,沒有對孩子的傷害。

第二次我是看到杯子的密封,有些杯卡不是特別嚴格,容易泄漏,走出去的時候特別不方便,到處都是。

三是看保溫杯

有人說可以同時通過聽聲音來判斷,我一般是看別人的評價一個比較好的牌子,再去買。經常需要帶孩子一起出去玩,保溫差較大的話,尤其是對於冬天,沒多久我們孩子就要喝涼水了。

這個大杯保溫性能較好,在超市買的,你付出的代價到位,質量確實到位。

這個問題特別設計適合長途旅行,或者去公園和場館玩,大人教育孩子喝的都夠了,保溫材料性能也不錯。

要強調一點,不要買彩色杯子給孩子喝水,我看到朋友買了一些這樣的杯子,據說這樣的杯子在制作過程中,添加了一些不利於孩子健康的物質,具體是不學習,反正我不需要。

這是我在給孩子買杯子時學到的一些東西。

相關文章:

不同年齡段的寶寶,什么杯子?

天冷多喝水,寶寶的保溫杯要這么選

寶寶愛喝水,開始與杯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bd2f049&aid=143058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