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與混合雲不要混淆概念與差異
2020/05/07 11:43:27瀏覽221|回應0|推薦0

那么,究竟是什么構成渾濁?它的優點和雲計算的缺點與其他選項相比,計算?顯然,陰天包含多個雲,混合雲以及。但是,當涉及到混合雲陰天,由於企業的需求,以促進市場的發展,同時更加注重多雲。

混合雲是一個比較單一實體,其定義是私有雲環境與一個或多個國家公共雲環境的組合。這些可以是通過軟件即服務(SaaS)、基礎教育設施即服務(IaaS)、平台即服務(PaaS)以及社會人們生活可以進行構想的任何企業其他即服務工作環境的任意組合。但是,這是我們一個單數名詞,描述了一個較為單一的實體。多雲本質上與混合雲並不是一回事,而是需要一系列問題必須高度集中資源管理的雲環境信息實體。

在一定程度上,雲和混合雲的討論是語義的,可以安全地交換這兩個術語。 但混合雲通常包括公有雲和私有雲的組合。 Cloudy不區分業務操作的雲計算選項。 也許公司的多雲沒有私有雲環境,可以在公有雲頭上跑業務..

當人們觀察到多雲,有混合雲還有一個區別,那就是在雲環境中,單一的雲平台可以不互相融合。這其中的部分原因是陰天多個雲平台,而不是混合雲奇點。在混合雲環境中,一個不正確的假設被集成以形成單一的雲計算組件內聚實體。

雲計算的進化

隨著社會人們對雲計算如何發展變化的方式可以進行分析思考,用於描述它的術語已經演變如下:

●對於私有雲,所有內容都在組織的數據中心內。 其服務自帶沙箱,應用設計單一..

●公共雲位於數據中心之外。 IT服務和應用程序為中心,雲本地應用程序更加模塊化,但人們仍然會被視為一個公共雲數據中心。

多雲連接服務讓企業可輕鬆管理多雲、混合雲佈署,減低營運成本,提升數據安全。

●混合雲是兩者兼而有之。每一方面我們都是自己獨立的,但它們形成了這樣一個企業更大的整體。它仍然以應用系統程序為中心,但基礎教育設施進行集成規模更大。

●多雲,應用程序可以跨越雲,應用程序的組件可以在任何有意義的地方運行。 人們不再使用內部部署的數據中心,但他們認為多雲是將應用程序組件綁定在一起的大規模結構。

多雲與混合雲:優勢

混合雲從組織的私有和公共雲服務的使用和工作負載的部署中提供靈活部署。例如,關鍵任務工作負載具有重要的安全需求可以被部署到私有雲,該公司的業務,以保持對控制基礎設施和軟件堆棧。其他工作負載(如Web服務器和測試環境)可以被部署到公共雲。這樣一來,企業就不必每次投資工作量完整的私有雲基礎架構,只需要支付的資源部署到支付公共雲的工作負載。

此外,混合雲可讓一個企業通過利用社會公共雲提供的可擴展性來執行諸如發展過程不複雜但密集的大數據分析,這涉及到創建大型Hadoop集群。混合雲也讓企業在雲平台公司之間信息共享經濟資源。即使在工作進行負載的數據分析存儲在公共雲中時,他們也可以選擇使用私有雲來運行管理工作負載。他們還可以在公共雲和私有雲之間遷移學習工作負載,以利用人力資源開發成本和網絡用戶流量控制水平的波動。

有了多雲的應用程序,企業可以得到最全面的公共和私人雲的組合,不一定需要將它們深度集成。 當然,取決於企業如何使用這些服務,可能需要集成它們,但定義時不需要這樣做。 例如,企業可能希望將分布式應用程序的不同部分部署到多個雲中,以防止失敗。

雨還提供了分立元件,包括它的應用和工作負載,組織能力和應用開發者的選擇。由於沒有跨不超過技術壁壘,開發人員可以選擇以滿足其特定的服務需求,而不是選擇一個單一的服務提供商。

雲計算選項的缺點

在多雲與混合雲的辯論中,談到了這兩種雲計算選項的各自優點,但也同時存在一些不足之處。混合雲的實施和維護企業可能很複雜。部署混合雲中的私有雲部分學生本身就是可能影響具有一定挑戰性。它需要通過廣泛的基礎教育設施承諾和重要的專業理論知識。最重要的是,這將被視為一種基於混合教學模式,私有雲必須至少與一個國家公共雲相集成,以便底層軟件協同管理工作。隨著我國私有雲與多個城市公共雲集成,它變得可以更加完善具有挑戰性和複雜性。

混合雲也提出了自己的管理、安全和編排挑戰。 為了保持合理的效率水平,大多數組織希望盡可能深入地整合雲計算的兩個方面。 這將需要一種混合方法來實現聯合和一致的身份管理和身份驗證過程。 根據企業需要集成的服務,它可能還需要考慮其他潛在的漏洞,例如保護API流量交換.. 在編排方面,混合雲可能需要智能工作負載部署工具,能夠根據成本、安全性、流量、公共雲的可用性和其他標准確定部署目標。

混合雲面臨的挑戰

使用陰天設置可能會導致安全問題。在越來越多的企業采用雲服務,安全挑戰將是。請記住,在安全方面,黑客攻擊水面潛在影響的區域。企業陰天環境中添加更多的服務,更大的攻擊面,和薄弱環節,該公司提供更多的機會。

另外,如果一個企業發展沒有進行考慮周全,其成本管理可能會因為隨著多雲的應用而失控,費用高昂的雲計算賬單將會令人驚訝。使用多個雲會使學生情況可以變得更糟。例如,在其中一個雲平台通過使用方法不當的數據庫查詢可能會超出自己企業的預算。

最後,企業也面臨治理問題.. 適當的治理和監督可以抵消許多缺點,但許多企業的治理不好,一些開發商仍然把治理等同於指揮和控制工作。 治理是創造未來成功的基礎,而指揮和控制是工作人員驅動的業務平衡。 良好的管理將幫助開發人員和組織更好地關注對業務友好的結果,不會帶來不可接受的風險。

相關文章:

使用混合雲架構的利弊分析

混合雲的5大優勢

混合雲的最佳社會實踐活動應該是這樣的

混合雲的演變和進化

混合雲到底是浮雲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bd2f049&aid=13390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