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際婦女秀
2011/05/01 08:29:47瀏覽579|回應2|推薦36

一年一度的國際婦女秀 ( International Women’s Show) 又來了﹐ 參展的商家假洛克展示中心展示他們的產品﹐從 4 月 28 號到 5 月 1 號為期四天。 產品主要是以婦女為標地客戶﹐ 各式各樣的服飾﹐ 髮飾﹐ 皮包﹐皮鞋﹐ 化妝品﹐保養品﹐香水﹐珠寶﹐舒壓用品﹐按摩用品﹐運動工具﹐號稱有機的食物﹐巧克力﹐ 廚具﹐浴室裝修﹐甚至保險﹐ 度假景點介紹... 一攤接一攤﹐尤其很多是新開發或新上市的產品 公司請人當場找人示範﹐非常熱鬧。 還有兩三個看台是排節目用的﹐模特兒選拔﹐名人秀﹐親子專題﹐ 健康專題﹐ 省錢專題... 應有盡有。 門票 9 元﹐ 停車費 5 元。

我禮拜六 10 點就起了個大早去恭逢其盛﹐停車場已經被佔滿了﹐ 只好停到邊邊去。一進會場果真是人擠人﹐ 從來沒看過花錢買門票購物還有這么多人捧場。這個秀我幾乎每年都來﹐近幾年來聲勢已略減﹐ 但比起別的購物中心人氣還是很旺。 從前很多商家會發免費樣品或試用品﹐ 今年少很多﹐ 而且東西價格驚人。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找那些才剛上市還不普及的東西﹐ 今年看到三樣﹕ 一個是涼鞋。它特別的地方是賣妳木製鞋座﹐ 鞋座兩旁有釦子﹐ 鞋面是布製的﹐兩邊也有釦子﹐所以當妳厭煩了自己的鞋子﹐妳不必換鞋只要換鞋面﹐ 就好像又買了一雙新鞋一樣﹐布製鞋面很夏天﹐還可以洗﹐ 這樣一雙要好多錢﹖ $75 ﹐另外﹐ 5 個鞋面要價 $30 。划不划算就看個人了。

第二樣是特殊髮帶。很多綁馬尾的人都知道髮帶或橡皮筋會把頭髮扯下來﹐並且頭上無緣無故的多了一條橡皮筋或髮帶很難看。這個新產品是用布做的圈圈﹐布裡面包著很軟的金屬條﹐凹來凹去可以變形卻不會扯斷﹐綁上這個特殊髮帶不但很緊﹐ 頭髮不會掉﹐ 還可以把它藏到頭髮內﹐完全看不到髮帶。我看一個人拿了一袋去付帳﹐不知道裡面有幾個﹐ 打出來的價錢是 $42.48... 今天我的照像機心情不好﹐ 照了好多照片﹐可是效果很差, 所以作廢, 沒照到這個特殊髮帶很可惜。

第三樣是熱敷袋﹐ 塑膠做的﹐只要放熱水內幾分鐘﹐ 塑膠袋內的材料會變混濁並保溫﹐可以長久的敷在酸痛需要熱敷的部位。好像很管用。 我看市面上有賣裝小石頭的熱敷袋﹐好像沒看過這種﹐ 還是我孤陋寡聞﹖

我還看到一條材料特殊﹐製作精緻﹐配色豪華闊氣﹐正式請客時放在桌上的 runner ﹐沒等我過去摸一下﹐ 就被人買走了.

兩個胖妞配上亮晶晶的腰帶﹐ 當場跳起波斯舞

今年看到很多這種皺皺布料做成的衣服﹐ 是流行嗎﹖

 

模特兒走秀

髮型示範

累了嗎﹖來按摩一下

讓我踩看看﹐ 這個縫衣機行不行

 

連牙醫也來湊一腳

猜一猜是什麼﹖是加料的晶鹽啦 

聽說小布希的女兒昨天有來演講﹐圖最上方的那張照片就是她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8374&aid=5156555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趕集來著
2011/05/29 13:23
這樣盛會人氣, 像逢年過節, 價位合宜, 大概少有女生不愛逛去。
從來女生當家, 賣東西, 對準女生行銷, 就對啦。

溫哥華 千里傳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照片不錯看
2011/05/02 11:46
波斯舞,看了兩次,心想也許您說的胖妞會轉過身來...
模特兒走秀,也看了兩次,怕會錯過 走光秀...MySpace
Victor

[溫哥華 千里傳音]
[AVの館:電老大]
Valley(48374) 於 2011-05-05 06:27 回覆:

 

偶怕您的大老婆有機會變成小三﹐在下偶都一一替您擋啦。

兩位胖舞娘的正面替您看啦﹐

 模特兒的走光秀也替您消受啦﹐您不妨初一十五吃齋去﹐ 別肖想啦

謝謝 Victor 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