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點到了
2008/03/18 01:00:51瀏覽1189|回應3|推薦36
引用文章被颱風尾掃到-部落點點名

怎么都沒想到會被點名,因為在城邦這么久以來,感覺上我是默默無聞,而且凡事都“明哲保身”、“置身事外”
結果……應該是最近在別人的家寫太多留言了……高調了些……
算了,點就點吧,死不了!
其實一直對連鎖活動沒什麽興趣,因為我懷疑這到底可以給我多大的祝福,更加不相信誰人可以憑一封信來咒詛我,只是如果城邦的這個點名活動是爲了讓大家更了解大家,這也無所謂啦。
最後,還是得乖乖的回答問題。

遊戲規則是如此訂的: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真誠。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時間永遠不夠用。

3. 最受不了自己的那個缺點﹖
愛胡思亂想,正經的、不正經的,該想的、不該想的……

4.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應該是默默關注再加一點點暗示吧,人家始終是女生啊。

5. 說出點你名的人3個優點(不可刪題)
博學多才、興趣廣泛、有理想(特別是在出來社會工作的多年以後)

6. 愛人和被人愛﹐那一種更幸福﹖
我很貪心,只有同時愛與被愛才是真正的幸福。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想了很久,好像沒有答案……不是我無欲無求,只是真不知道“最想”擁有什麽。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跟老公去旅行!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結婚了!(其實還有很多開心事,但這暫時是“最”開心的)

10.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我想……穿比基尼游泳……(認識我的人就知道這是我不可能會做的事)

11.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可以得心應手的處理家務和工作,還要親自照顧小孩,打造一個溫暖的家。打算
如何實現?努力存錢吧。

12.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有四季分明的國家。因為馬來西亞全年是陽光普照的時候,好想看看秋天的楓葉
和冬天的雪。(由此可知我最遠到過什麽地方了)

13.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老公不在,自己躺在雙人床上,還要屋外雷電交加的時候。

14.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有了自己的家,還可以享受二人世界。

15.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透過寫小說和劇本,把秘密變成別人的故事。

16.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你想當男生或是女生?為什麼?
還是女生。雖然每個月要來一次,要懷孕生育,還要煮飯……可是當男生的話,
要扛起一頭家,要會換電燈泡、修理水管、抬重物,還要懂得疼老婆、愛小
孩……我做不來啦。

17.如果中了樂透,贏了超級大獎,妳/你會做什麼事?
還清房貸、車貸、大學教育的貸款,然後剩下的全交給老公(因為他會買新房
子、新車、新的音響系統等等等等)

18. 一份你喜歡又能展現你的才華的工作﹐薪水少又常領不到;另一份工作穩定﹐薪資較高﹐工作性質幾乎和你的特長無關。你會選那一個﹖
目前來說,我會選我喜歡又能展現才華的工作。要是將來有了孩子,可能選擇會
不一樣了。

19. 如果生命只剩兩個星期,你最想去哪裡?實現什麼願望?
我要跟所有我想見的人見一次面 。

20. 自創問題:城邦里,有哪一個人你是特別懷念的?為什麽?
我很懷念秋日小語。她是第一個在我這個部落格留言的人,也是她鼓勵我把比較嚴肅、探討宗教之類的文章貼在這裡的。她離開城邦很久了,有誰知道她的消息呀?

p/s:  我沒有回答稻兄自創的問題。因為他的問題,永遠不是三言兩語可以完整回答
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4558665&aid=1704302

 回應文章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點名
2008/03/30 16:13

更多的了解妳囉!

我也很懷念秋日小語



✽ 貓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3/18 10:02

秋日小語未必有離開﹐有可能祇是換了網誌和暱稱。

希望她會因為看到小斗的想念和呼喚而現身。



稻柏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8/03/18 05:11
可以一次滿足妳兩個欲望:

請妳來北加州玩,第一可以跟妳老公一起旅行,第二,可以看到雪(楓葉不多,但是樹到也會變紅),還有,可以見見一些不同的網友。

還是要跟妳說:恭喜,結婚真好!
小斗(4558665) 於 2008-03-18 08:06 回覆:
真的嗎?!
我不貪心,只要兩個人的來回機票和一個星期的住宿,應該沒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