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梅高山茶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未來已來
2023/09/12 19:00:56瀏覽34|回應0|推薦0

楊梅好茶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必喝飲料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桃園好喝飲料推薦

逛花卉種子市場,買回來矮腳葵種子。我暫且存放櫥柜,待來春三月育芽,裝盆,讓沉寂一冬的陽臺開一片金黃,招惹蜂蝶陽光。這么想著,心就吱吱地拔節,涌動著明媚的春光。 過了小雪,天氣一反常態,來了個數日回南。廚房暖烘烘,什物濕漉漉,就差那么一點沒把空氣擰出水來。開空調抽濕,擦櫥柜水霧,卻意外發現,那葵花籽萌動了心事,一粒嫩芽破殼而出,亮了廚房些許顏色。 芽兒呀芽兒,你不該這么早就出來,難道你已嗅到了春泥解凍的氣息?聞到了布谷春歸的啼鳴?看到了二月春風剪出柳絮的麗影?可現在還是冬天呢?現在還早著呢,過兩天,窗外又是北風呼嘯,一片冷落蕭條……你探著小腦袋,眨著小眼睛,一臉的可憐又可愛。 悔不該我把你放在錯誤的位置上,又怪那錯誤的天氣哄騙了你的癡情,讓你誤闖了冬寒。 快快回到殼中去吧,我嬌小可愛的小生命。把冬關在門外,把冷酷無情關在門外,緊緊抱著愛,你才會有將來。 但開弓那有回頭箭啊,生命的腳步一旦開始遠征,就注定無法回到原點。 你是陽光堅定的追求者。把你裝盆植在陽臺上,那可是數九寒天,你羸弱的身軀能經得起風吹雨打,冰凍霜寒嗎? 我心痛,愛憐,又一片茫然。 還是把你輕輕的放在我的書桌上吧。書桌上,我正寫著《春》的詩篇。我的筆尖沾著幽幽的花香,觸著清脆的鳥鳴,還流淌著嘩啦啦的春水。那里有和煦的春風,溫暖的陽光,還有我翠綠欲滴的溫情……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知夢里有人間, 說心事問每個人。 走在路沒變故事, 給真心要明月。 >>>更多美文:自創詩

趙楚燕韓齊魏滅, 興衰百代話滄桑。 貧窮弱國何興起? 富裕強邦怎滅亡? 地割土償全賄賂, 狼滋虎養更猖狂。 前車之鑒須牢記, 后事之師有藥方。 >>>更多美文:格律詩

FRG111VE12VE



楊梅好茶推薦 》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吾乃王的創新之路桃園飲料推薦 》便捷革命:吾乃王引領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u4wupxv384953&aid=179864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