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1/03/31日記
2022/05/13 22:02:12瀏覽146|回應0|推薦1

111/03/31日記

      因為校慶的關係,一早我就和身為老師的媽媽到學校參加路跑活動。從早上開始就一直霪雨霏霏,天氣也十分寒冷,但校長宣布,我們風雨無阻,因此,路跑活動照常進行。雖然只有3.6公里的路程,但因為是山路,再加上下雨,路面溼滑,增加了許多難度,而這次,我也決定參加。

      「砰!」槍聲一響,比賽開始了!大家不是像短跑競賽那樣像箭一般衝出去,而是保持穩定的速度往前跑。呼呼的風聲從耳旁呼嘯而過,冷冽的寒風像把銳利的刀,刺著我的臉,而雨點則是撲面而來,我摸摸頭頂,才發現頭髮早已被雨水沾濕。雨水淅瀝而下,汗水涔涔流下,背上濕答答一片,分不清究竟是雨水還是汗水,我拿下口罩,粗重的鼻息把空氣扯得支離破碎,我重新戴上口罩,往前跑。

      經過26分多鐘的努力(26:20),我終於跑回終點了,那一刻,喜悅塞滿我的胸膛,我成功了!

ROES想那時候疫情還沒有很嚴重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cca2fb5&aid=174166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