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1/03/25日記
2022/05/08 22:01:35瀏覽200|回應0|推薦1

111/03/25(五)日記

      這次的體表會雖然天公不作美,但雨水能洗淨天空,卻不能洗淨我們的熱情,而且這次體表會最大的收穫不是在園遊會賺了多少錢,而是在過程中我學到了什麼。

      運動員進場時,每個年級都別出心裁,像我們六年級就是拿氣球,七個班,每班氣球的顏色都不同,一到七班分別是紅橙黃綠藍靛紫七個顏色。氣球裡灌的是比空氣輕的氦氣,有許多同學沒拿好,氣球就飛走了,看著那越飛越高,越飛越遠的氣球,我不禁有種莫名的感慨,為什麼要把會飛的東西束縛住呢?

      因為下雨的關係,園遊會提早開始,基本上我都在灌水球,灌水球不是一件簡單的工作,水球很重,而且要隨時注意有沒有破掉的水球,全身都會弄得濕答答的,灌完手和腰都很酸,還要把水球拿回攤位......因此,回到家後我超想睡,但還要寫作業......這時,我深刻的體會到父母賺錢的辛苦,工作已經很累了,回到家還要做家事、顧小孩,我想,這就是學校要我們辦園遊會的目的吧!

不要問我我們班園遊會做什麼XD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cca2fb5&aid=17407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