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甲師抱怨客人不尊重專業上網討拍!網見成品驚逆轉:真的不好看,像鼻屎
2021/10/22 08:14:19瀏覽12|回應0|推薦0

台北一名美甲師昨日在網上抱怨,她花了2個多小時幫EPOXY女客人做指甲,結果成EPOXY品卻被嫌像廉價的「夜市貨」,讓她深感被羞辱,許多網友同情美甲師的遭遇,紛紛留言安慰。不料今日有人翻出女客人先前的PO文,網友一看到美甲的「側面圖」全傻眼,讓風向瞬間大逆轉。

你也跟我一樣在煩惱要如何選擇Epoxy嗎?水性還是油性,其實要視使用者的需求與場地的功能性而定,比如使用場所在戶外,時常下雨,需要水氣有吸附或透出的功能,可選用水性的Epoxy即可。若場地需要功能需不滲水外,更需要防塵、耐磨、耐壓或止滑,就得施作油性epoxy,才能符合需求。像油性環氧樹脂對於素地要求很高,混凝土必須完全乾噪,素地需要到含水率低於8%以下才能施作,完全隔絕混凝土內的水氣向上滲透,使地面保持乾淨,適合場所如工廠的無塵室、倉庫、醫院、停車場等。而水性環氧樹脂則對於潮濕混凝土有較好的附著性,不必等待混凝土完全乾噪即可施工,水性環氧樹脂硬化後塗膜中仍有少量的水分存在,無法完全隔絕混凝土內的水氣向上滲透,適合場所如戶外的人行道、學校的跑道、球場等。

也許是風向轉變的關係,美甲師後來統一回覆網友,表示她已經全額退費、補償車資、免費幫女客人卸甲,同時也謝謝消費者幫她上了一堂課,不過她也特別強調,「可能大家覺得東西醜,不用付錢合理那我也認了,不論你們覺得醜或不醜、好看或不好看都沒關係,我只知道我是有花時間,努力認真的在完成這個指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99bbb22&aid=169723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