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各人造業各人擔
2017/03/15 08:34:40瀏覽1404|回應1|推薦51
就官司論官司, 黃世銘都已有罪定讞, 起訴馬英九就是必然, 否則法官豈不是自我打臉? 犧牲黃世銘結果還是沒有保全自己,讓黃世銘變成了含冤的岳飛, 自私自戀的不沾鍋馬英九的遭遇並不令人同情!
至於王,柯關說官司, 雖是同一件事,卻屬另一個司法案件, 不宜混為一談.當初沒肩膀為部屬黃世銘承擔責任, 現在竟然又想煽動民粹, 將兩案混雜,實在糊塗!
馬英九在任八年,邀寵綠營, 放任司法, 教育部門胡作非為, 現在終於反噬到自己. 種甚麼因得什麼果. 看來他還真的不明白南懷瑾所說的: 政治雖然沒有是非, 但是有因果.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8295858&aid=96368176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6 22:20

   一針見血的好文,讚一個。

   南懷瑾 : 政治雖然沒有是非,但是有因果

   這,不僅開了扇通新鮮空氣的窗,更打開了納入天光雲影的大門

   我曾一度相當消極的以為,拍臉(清醒一下)

   台灣,也許真的沒有具大智慧的明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