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老人到Macy's (2017年聖誕櫥窗)
2017/12/12 14:22:11瀏覽1497|回應5|推薦39

感恩節前的星期四,梅西百貨開始展示今年的聖誕櫥窗。面對百老匯的六扇窗子是以卡通動物來表現節慶的歡樂氣氛和冬天的景色。

第一扇窗

在一個水塔裡,北極熊家庭正在裝飾他們的聖誕樹。老鼠在外面雪地上玩雪天使遊戲;而聖誕老人從鄰居家的煙囪冒出來。

第二扇窗

在白雪覆蓋的公園裡,有玩雪橇的熊,溜冰的企鵝,和一個轉圈圈的聖誕老人,吸引四周觀眾的視線。一隻和平鴿從上空俯視這安寧的景象。

第三扇窗

在耀眼的月光下,聖誕老人的雪橇穿出雲中,繞過一座摩天大樓。小老鼠和熊站在高處欣賞風景,塔上的燈光照在他們身上。櫥窗左下方的透視鏡讓訪客可以看得更仔細。

第四扇窗

窗裡顯示一個戲院,聖誕老人在旁邊指揮熊樂隊表演節日音樂。貓小姐的舞裙張開罩著戲院,老鼠在裡面騎摩托車表演特技,觀眾在包廂裡看得入神。而櫥窗左邊的按鈕讓真正的觀眾可以選擇撥放的音樂。

第五扇窗

這扇窗展示繁忙的節日交通,旅客趕搭火車、街車、船隻奔赴各地過節。聖誕老人扛著裝滿禮物的袋子站在高台上,愉快地和經過的人揮手招呼。

第六扇窗

最後這扇窗裡展示一個象徵Macy's百貨公司的娃娃屋。在巨大的聖誕樹下,聖誕老人準備出發去探訪小朋友。熊寶寶幫他修剪聖誕樹,而街上的人正忙著採購最合適的聖誕禮物。

34街的櫥窗

面對34街的櫥窗繼續往年慣例,展示聖誕節的故事 "是的,維琴尼亞 ... (世界上有聖誕老人)"。

聖誕老人哪裡來? 當然就是爸爸媽媽(或加上其他長輩) 

........只是在這歡樂的氣氛中,卻有人想趁人多的時候搞破壞。

註:這篇原來和<<地鐵隧道爆炸案>合起來寫成一篇,過了一晚覺得兩者性質不同,還是分成兩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33wang&aid=109431022

 回應文章

behapp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5 02:04
好精采。
看雲 (33wang) 於 2017-12-18 01:14 回覆:
謝謝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3 13:06

希望歡樂的耶誕節氣氛,能夠感染每個人,都回到只懂得殷殷企盼聖誕禮物的單純歲月

不要再有讓人恐懼害怕的事情發生了...

 

看雲 (33wang) 於 2017-12-18 01:14 回覆:

世界不太平,平安夜也不平安 

以前中東的紛擾還限於地區性,跟其他地方似乎沒有關係 

現在所謂的地球村,恐怖分子也不分地域

雖只是零星極少數,卻干擾了大多數盼望和平的人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3 09:22

想起聖誕卡上的畫面

是童年歲末寒冬時最温暖美麗的夢鄉

看雲 (33wang) 於 2017-12-13 11:40 回覆:
美麗的畫面有時其實蠻辛苦的
下雪以後路滑,特別怕摔跤
剷雪也不是輕鬆的工作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氣洋洋
2017/12/13 08:48
五彩繽紛,火紅熱鬧好看,結果面臨現實世界又還是種種紛爭,爆炸
看雲 (33wang) 於 2017-12-13 11:31 回覆:

紛亂的現實世界需要歡樂氣氛來提振精神  

也許這是古今中外都喜歡過節的原因 


ellen chou 雨僧 晴時多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2 15:06

還好較早發生,妳只是多走了ㄧ點路。

紐約大都會,好人壞人ㄧ樣多,還是多加小心。

這兩年我家孩子常到NY出差,也讓人提著ㄧ口氣。


看雲 (33wang) 於 2017-12-13 06:53 回覆:

好人還是比較多

恐怖分子思想偏激,如果有心做壞事,很難從外表看出來

紐約街上警察多,重要街角用水泥塊把人行道圍起來,已經做了週密的防備

可能恐怖組織針對防備,改成小規模的「單兵」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