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剩5分鍾可活
2009/07/20 00:09:36瀏覽411|回應0|推薦11

In California, 一早看新聞,報導Riverside 山上起火燒山  

 一個好友獨居﹐剛好住在那附近。

他半公半讀﹐早上去謢士學校,夜間在急診室工作。

我順手打電話﹐看看他要不要到我家避避

“喂﹗火燒到屁股沒﹖要不要先到我家避避”

“等一等﹐我在做一個學校測驗﹐就剩最後一題。”

“什麼測驗這麼重要﹖比你的命重要﹖”

“就是有關我的壽命長短的問題﹐我花一個早上回答一百個問題﹐

有鬺畯茪H生活飲食習慣細節﹐現在電腦自動計算出我有多長可活。”

 

哦﹗”...幾分鍾之後...

OK 結果出來了﹐我不用去你家了”

“為什麼﹖”

“我只剩5分鍾的壽命。”

“。。。。”“好像蠻準的﹐您平日生活無度又單身。

呵....握您的時間快去做愛做的事吧﹗

萬一﹐五分鐘之後您還存活﹐還是歡迎。”

 

半個小時之後﹐他,浴火重生,出現在我家門口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dmiller&aid=3148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