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說話拉布拉多犬
2009/07/14 01:31:37瀏覽453|回應0|推薦6

出售能說話的拉布拉多犬: 十塊錢

廣告上是這麼登的﹕

FOR SALE:  出售一隻能說話的拉布拉多犬﹐十塊錢。


依尋地址到了一個荒郊的老房子。

門口有一個老人在整理院子.....

“請問﹐這有一隻能說話的拉布拉多犬出售十塊錢麼﹖”

老人慢條斯理的回答“是的﹐你可先到後院跟它談談。”

 

走到後院﹐看到一隻戴太陽眼鏡在做日光浴的白色老的拉布拉多犬。


“您好﹐您是那會說話的拉布拉多犬嗎﹖”
 
它說﹕"是的” 

       "可不可跟我談談您自己?"

它說" 是的﹐我的特殊才能是說話,所以很年輕 CIA 請我當SPY, 因工作關係﹐我走遍天下為CIA收集很多情報。最近因年紀大而退休﹐但我一直跟我的主人合不來﹐想換換環境找一個適合的人家。”


  “很好﹐讓我再跟您的主人談談﹐謝謝您。”


               。。。
回到前院。。

 “哇﹗沒想到這麼厲害﹐能說話又在CIA做過事的

     拉布拉多犬﹗您居然出價十塊錢﹖”


老人“ That fucking liar, He never works for CIA.
       
"那個該死的騙子, 牠從來沒在CIA 工作過!"
只會吹牛整天無所事事﹐好吃懶做﹐我真是受夠它了。”

P.S.家犬, Galahad能說話.不幸也是整天無所事事﹐好吃懶做﹐駶人家我都沒餵它東西吃。叫它時,看心情才做答應...不過目前我還沒受夠它。它是無價之寶。。。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dmiller&aid=313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