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賣檳榔﹐我﹐開玩笑﹗
2009/07/14 01:14:34瀏覽425|回應1|推薦3

自從我的媽咪﹐看了一篇一隻被網路推祟﹐號稱“萬能犬”的BITCH母狗哈囉之後﹐異想天開﹐又開始想訓練我做一些﹐極奇無聊的動作。再加上﹐一位有心人士(目前尚不知是何居心)建議也訓練我檳榔我之下﹐我﹐“白武士十四世”決定不再沉默。。

賣檳榔﹐我﹐開玩笑﹗我是亞瑟王的圓桌武士中白武士的第十四轉世投胎。我 Sir. Galahad 經由千年世世修練﹐不但精通天文地理﹐各國語言﹐並且有“童子”金剛不壞之身。

我的媽咪外表看是聰明伶俐﹐其實骨子裡是有些糊迷瘋癲。我選她當媽咪是明哲保身之選。是啊﹗我看上(大部份的時間不惹毛她的話) 她心地善良﹐善於烹調﹐有營養概念. (吃家裡做中國有機飯菜﹐隔壁我知道的,五條狗,三隻貓﹐活活給大陸近口飼料給毒死的)。所以我爹地在媽咪之前帶回家的女友都通通被我整的很慘﹐我不是咬破她們兩百美圓以上的高根鞋﹐就是把名牌衣服(最多是內褲)埋在後院﹐他們尚不知此事。賣檳榔﹐我﹐開玩笑!

那如真的要開賣"檳榔店"﹐我倒是有一個更好的主意﹐我來訓練我的媽咪當檳榔妹妹﹐噢﹗我應該說檳榔媽咪﹐她的腿又細又長﹐(我知道,我常常流口水流在她腿上﹐因為她手上常有好吃的零食之類的)只要給她一雙漂亮的玻璃高根鞋﹐一定包她成了"萬能檳榔媽咪"哩﹗哈哈哈。。。哦﹗媽咪又在叫我了﹐看看她又要要什麼花樣﹗ 

(網路新聞//看看能者多勞的哈囉)屏東市一家檳榔攤老闆,養了一隻母狗哈囉,哈囉很聰明,被主人訓練到可以幫忙賣檳榔,外出買東西,甚至接行動電話,最厲害的是,牠還會變魔術,把叼在嘴裡的香煙變不見,再變回來。這家檳榔攤位上幹嘛擺一隻狗的雕像,走進一看,居然是隻真的狗,主人把狗打扮成這副模樣,就好像店裡店長。 

 家裡是賣檳榔的,哈囉自然也得學會賣檳榔,趁著空檔,哈囉想要打個盹休息一下,沒想到主人的電話突然響了,這些都是哈囉每天的例行公事,對牠而言不算什麼。

這隻母狗叫做哈囉,除了會乖乖的坐著不動之外,牠會的事可多著呢,就從買東西開始吧,塑膠袋裡叼著鈔票,來到便利商店,趴在櫃檯上,店員就知道哈囉要買口香糖,買到東西後哈囉立刻跑回家,任務完成。

最近哈囉迷上變魔術,注意看,哇,香菸不見了,這真是太神奇了。聰明的哈囉,每次表演時路人都會停下來圍觀,也替老闆做了不少生意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dmiller&aid=3131031

 回應文章

Toma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狗狗的指甲要剪短一些!!
2009/07/20 08:42
狗狗戶外的活動量不夠,沒有磨損,指甲就會太長了------要剪短一些!!
Tomas
Didi(2dmiller) 於 2009-07-21 22:41 回覆:
Thank you!
You are right要剪短:) Di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