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人四十
2012/04/15 20:21:43瀏覽479|回應0|推薦8

今年~
我四十歲了(雖然生日還沒到~^^)
大約算了一下~ 有一萬兩千多個日子~~~
從指縫間~ 從淚水間~
也從眼角的皺紋~越來越混濁的眼白~~~
已經向我宣告離別~~

四十以後
我希望自己~~~
這雙手~ 有能力多做一些想做的事
這雙眼~ 能看清也看淡世間因緣聚散生滅的無常
        能少一些悲苦的淚水~ 多一些歡笑的淚珠
        能將多一點的美與善映入眼底
這雙腳~ 能穩穩地踏出每一步~步伐堅定且不後悔
這顆心~ 守住一隅淨土~ 長養智慧與福德 
        在紛亂的世間還能維持住淡定與從容  
.....
也許

到了五十歲

我 能帶著一抹微笑回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