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年的母親節
2011/05/10 13:25:40瀏覽421|回應1|推薦14

Dear Diary,

今年的母親節

對我來說 是非常特別的一年

因為有兩件事

讓我感到心頭暖暖的

就用文字記下吧~

我怕~ 過些年~ 我忘了這種窩心的感覺

我也怕~ 再過些年~ 我甚至也記不得有這樣的事了~~~

*

母親節前一天晚上

我跟妹妹一家~媽媽一家~ 七個大人~ 三個小孩

一起到外用餐

雖然不是第一次這麼多人吃飯

但在外面吃飯倒是頭一遭

一人一鍋火鍋

大家各自吃得盡興

吃飯一事~ 再平常也沒有

但其中幸福的氛圍~  

久久不散 ................

這樣的氛圍

我努力了整整十年了吧.................................

**

母親節那天上午

我還要工作~ 因為下星期要月考

上課前 Vivian 就要我下課不能先跑掉

其實心裡多少有譜了

果不其然~ 她外出買東西

用一種厚厚的 我說不出名的硬紙版

寫下了

母親節快樂

我們這些頑皮的孩子

也有頓悟的一天

我們 love you

背面是各自的簽名

雖然已經過了幾天

現在回想起來

還覺眼眶熱熱的...

或許此生無緣真的為人母

他們都感受到我的關愛了

夫復何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文
2011/06/06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