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Carol...
2008/03/14 23:00:56瀏覽316|回應0|推薦13

Dear Carol,

今晚下課前 妳抱著頭哭了起來的樣子還留在我的腦海...

我摟了妳一下 拍了拍妳的肩膀 遞給妳一張面紙 

不知道妳的內心 是否因此多了一點溫暖... 

我知道 妳哭 不是因為我

是因為很多事 不是照妳想的發展 不能如妳所願 

我沒有跟妳講太多人生的道理

人生的面貌跟風景 需要妳慢慢感受跟體會阿

記得 妳上次說 喜歡上課時和樂融融的感覺

或許 不一定每個人都這樣想

至少 妳有感覺到 我內心的希望   我已經很高興了...

Irene說 妳哭一哭明天就沒事了

我也希望 明天 對妳 又是嶄新美好的一天

希望妳 學校功課之外 

也學著怎麼照顧自己的身體

照顧自己的情緒 跟 心情變化

如果...

妳還有任何問題想跟我討論

不要忘了  我一直都在

p.s. 忘了告訴妳  我喜歡妳喊我的英文名字

      呵 或許因為 妳也知道 那代表了彼此的熟悉程度

祝福妳... 

晚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35608891&aid=1695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