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不見 你好嗎(末篇)
2007/11/18 19:24:04瀏覽392|回應0|推薦9

Dear Diary,

今天早上還是接到W的電話

跟她一起在麥當勞吃早餐...

她說的多 我聽的多

我有點坐立不安 有點躁動

她都看得出來..........

只是...

曾經十分珍惜的相知

現在讓我感到... 莫名的壓力

我不敢確定她還是我以前認識的W

短髮牛仔褲布鞋 已經被 披肩長髮淑女鞋取代

(聽她講話同時 我的目光被窗外兩個女生吸引)

(她們講了有一會 後來 留下一個呆坐在地上兩眼茫然...)

找了個理由 我在她的眼光目送下離開... 

是我想太多? 還是我的感受是真實的?...

.

. 

.

我不想勉強自己去接受自己的不自在

真的希望這輩子與別人的緣份 都有好的結束

就算不會再見面了 也沒有彼此傷害

就算明天不會醒來 也沒有遺憾

我要經歷的體會的還不少

Dear Diary, 祝福我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35608891&aid=138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