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月一日 天氣晴
2007/08/01 15:40:31瀏覽178|回應0|推薦3

 

如果心情也有溫度計可測量, 那今天算是幾度呢 ..........

一早醒來,差點忘了今天要到醫院...

十一點四十,在醫院,有點狀況。應該是對針劑的反應吧,我想,推太快了。我感覺口罩後面的臉孔開始有點扭曲,卻遲遲做不出激烈一點的反應。是壓抑自己感受的習慣還沒改過來? 連面對身體的狀況也這樣?    sigh...........

離開醫院後碰到國中生下課,目光被兩個男生吸引,一個是個頭小之外,穿的短褲不合身到讓人覺得一不小心就要走光了,另一個長得高一點,但瘦得大腿小腿幾乎一樣粗,不對,是一樣細, 比他的手臂胖不了多少吧。心裡抽痛了一下... 如果,我早一點結婚,有生小孩,也差不多這麼大了吧?我會怎樣照顧他(或她)呢? 我有這門學分要修嗎? ... 

唉呀! 幹麻想那麼多... 把腦袋捲得像麻花卷一樣 ~~~~~

耶~ 想點快樂的吧! 今天的晚餐是蛤蜊麵 ...    

我的今天還在現在進行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35608891&aid=1129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