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談臺灣的民主,就不能忘掉野蠻
2008/10/22 17:28:50瀏覽945|回應0|推薦10

窮山惡水,潑婦刁民。這次看到張銘清老先生遭到暴徒襲擊時,第一反應就是這句真言。就校長本人來說,也是我從未改變過的一慣的看法。畢竟歷史上化外之民的子孫,即使套上了洋鬼子扔來的『民主』小馬甲,也無法改變其『化外』之DNA。只能對張先生說,沒辦法,您老踩了大便了。

很遺憾!也很委屈!

張先生在臺遇襲的確很遺憾!因為張先生應該是鐵桿的『溫和派』。無論如何不會想到會在這個年紀被狗咬。電視畫面上看到那群齜牙咧嘴的潑婦刁民圍攻張先生的時候,就感到國臺辦實在是太委屈了,張先生更委屈。正是國臺辦的綏靖政策,才使這群不知天高地厚的暴民感到有恃無恐。正是大陸的處處『顧大局』,『寄希望與臺灣人民』,才催化了臺民『畏威而不懷德』的本性。農夫和蛇,又怨的了誰呢?

記得校長作留學生的時候,當年交往的臺灣小女友,就曾經不厭其煩軟語溫存的給我洗腦,說『臺灣人真的是很善良』等等,那個表情到現在都記憶猶新。回顧歷史,校長真是感謝上帝讓我當時能夠意志堅強,把持的住,沒相信那小妖精的鬼話。這么多年,也沒讓臺灣人在校長身上沾任何便宜。到了今天,看到了張老先生的境遇,不知已為人妻的老相好當作何感想呢?!是否還會念念有詞的重復『臺灣人真的很善良』這句連阿扁都會偷笑的鬼話呢?

臺灣人處處講民主。所以民主在臺灣就像那威爾剛,不『民主』不足以振奮民氣的勃起。所以在臺灣,打人不犯法,撒謊不臉紅,無恥算美德。島內從上倒下,只要運用臺式『民主威爾剛』,便會民氣沸騰,血脈噴張,王定宇乾吳淑珍都可以找到其合理性。這樣一來,臺灣小島上基本上就是野蠻對野蠻,糞便對大棒。只要置身其中,想不『民主』,也難。

張銘清先生今早已經離開這塊是非之地,也可以安心休息一下了。這可能是他老人家一生都不會忘記的經歷。雖然他老人家暫時解脫了,不過可苦了太多的外省人。畢竟這些人,還要無休止的和這些潑婦刁民一起討生活。還要夾著尾巴聲嘶力竭的和臺民比『誰最愛臺灣』。

(注:剛剛得到消息,洪秀柱委員又被管屄靈委員打了!)

我操!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326395&aid=2319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