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聽真話'不老實' 耍賴大王'不好好工作'只做表面,是失敗的原因~~太陽花運動青年人從哪來?
2018/08/06 11:02:54瀏覽2231|回應6|推薦90
到今天還有國民黨支持者在談太陽花運動,把那個運動的原因錯怪它人(說是蔡英文和美國在背後運作),毫無反省能力。

敝人有淺見說來參考 。

一個社運的形成不可能隨便受人驅使,一定是人們有不滿,人是有思想的動物,不是白癡。

我觀察到~~ 台灣藍軍支持者很保護他們所支持的黨和人,民族主義很強,絕不會對他的黨和領導人說真話,也不准不是支持者批判,一旦說一點不好聽的話,立刻說那人是台獨是民進黨人。而且國民黨支持者比較勢利,現實。

支持綠軍的人,他們常常為了求好心切,對民進黨幹聲連連,民進黨的民代服務處常被支持者罵翻,以前的年代民進黨真的沒資源,不像國民黨那樣有錢有勢,支持民進黨的人必須政治捐款100元集資起來推出支持人來對付統治者國民黨,是真心的不是為了利益。

關於太陽花據我觀察,也是我的切身之痛
我小孩是那時大學畢業,馬政府為了降低失業率(政績),他們搞了一個法案~~我忘記叫甚麼?我的孩子就在國立大學畢業前他們都登記就業服務,她學教育的被分發到一個幼教安親班,被老闆欺負,我跟她說要申訴,他們只能跟母校老師訴苦,學校根本沒辦法幫忙,她離開安親班,到一家補習班,老闆不幫加勞保還叫他們掃廁所,上班時間很長。

我跟她說你們薪水是國家稅金給的,不是那些中小企業給的,你們一定要申訴讓那些官員知道,但是他們只能向學校反應, 政府拿人民稅金來救濟剛畢業的大學生,錢給老闆,就不再追蹤,那時期畢業的大學生受害的至少兩屆吧(不知多少人?)

連當家長的都很生氣(我還親自去找補習班要薪水,我告訴老闆你用這種刁難手段讓青年人自動離開,然後工作快一個月不給薪水,不加保,老師一個換過一個,你還向政府申請錢~~我要告你,她才把薪水給我孩子, 其他學生可能就此離開不敢要薪水,20000元就私吞。) 不要說受騙去被輔導就業的學生怨恨馬政府,連身為家長都恨,怪不得會怒吼。

對太陽花運動,國民黨支持者都只是怨恨,沒有平心靜氣,我跟支持國民黨的人說我這個看法,幾乎全把我當民進黨支持者台獨,這是國民黨失敗的原因。

當年這個減低失業率, 提升馬政府的政績方案不知是哪些要害馬的人想出來的,話說回來, 那時如果是民進黨幹的事, 我跟你說民黨的立委和總統早被支持者當面幹死, 這就是兩黨不同的地方。 我們台灣本地人發生孩子打架, 一定修理自己的孩子不會去修理別人的孩子。

(數據可能有出入,我只是把我自己切身的問題寫出來)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2020&aid=113935941

 回應文章

Bifröst Kærligh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rue colour
2019/02/05 17:11

back to our true colour

best progress

comes from 

deepest introspection

happy 2019


Boston Kindergarten wish to be the wind beneath your wings

☆﹒﹒☆★‧*°∴°*﹒﹒☆﹒﹒☆★*°﹒*﹒﹒☆

A teacher
Takes a hand
Opens a mind
Touches a heart
Shapes the future
☆﹒﹒☆★‧*°∴°*﹒﹒☆﹒﹒☆★*°☆*﹒﹒☆

塵雨紓情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20 17:35
感恩,讚悅午安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16 21:07

到樓下逛了一圈,讀留言很有趣,常常高潮迭起

· · ·美國總統天天被罵到臭頭天啊

一個七十歲的老傢伙,每天不消停~好像總統的功能,就是人民的出氣筒!誰理你

“真”是這個世界稀罕之物,人們什麼時候已經聽不進真話,也說不出真話了?懷疑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8/08/10 05:27

怎麼馬英九這麼一個好的人!馬迷還信誓旦旦地說:「」非常地好!這麼純良仁厚,這麼埋頭苦幹,任勞任怨,做到流汗,被嫌到流涎,還無怨無悔。」

竟然!碰到這樣一個無與倫比的超級大好人,結果幾乎全國的好人與惡人都起而反他,與他作對。結果眾叛親離,萬民嫌棄。

您說奇怪不奇怪❓

其實由於馬英九的形象極為良好,我們很容易把一些優良的品行一廂情願地投射到他身上,若他真的辛苦工作,他怎麼還有這麼多的時間和體力?六十多歲的老頭,三天兩頭天一跑三千公尺、一游八百公尺、又天天全套健身操做到汗流浹背?

他還有多少時間體力專注國事?

韓國瑜最近說得好,他八年總統都在鬼混。



Pharo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8 08:40
樓上麵線說的客觀 讚啦

麵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7 08:26

版主說的我怎覺得是民進黨和他的支持者:...不許不是支持者批判...。

民進黨支持者會批判民進黨也是蔡英文這二年惡搞,才讓我們看到的。以前的護短真到了沒有是非的地步。陳水扁就是最好的例子,就算明知他是個貪汙犯,我也沒看到民進黨的支持者罵他,頂多就是悶不吭聲。反觀馬英九,不論大小事,都從頭被罵到尾,藍也罵,綠也罵,綠的都說 :馬英九真的很爛,連自己人都罵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