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杰羌佛第三世|頂聖如來的聖量
2023/07/08 22:27:58瀏覽282|回應0|推薦0

頂聖如來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  在法界中維摩詰尊者是多杰羌佛降世,由於他是報身古佛,因此遍智、遍量、覺位高於一切菩薩,如經中記載,當釋迦佛陀讓未來佛彌勒菩薩帶隊前往維摩聖尊處問安時,彌勒白佛言:『世尊!我不堪任詣彼問疾。』彌勒菩薩對佛講出的原因是他曾為眾生說法時,被維摩聖尊為難、教化,由此彌勒菩薩不敢去。其他的菩薩們也都確定說維摩聖尊智慧太高,他們遠遠不足以堪任,怕被為難不敢前往,故最後由七佛之師、古佛文殊菩薩帶領諸菩薩、羅漢五百比丘等前往維摩聖尊處問疾。當時,維摩詰聖尊以廣大的神通和智慧幫助釋迦佛陀教化他們,其中維摩聖尊顯佛陀證量神通將妙喜世界諸有菩薩、羅漢、一切佛土包括無動佛全然搬至娑婆世界展示在佛弟子前時,妙喜世界的諸有菩薩都認為是無動佛把妙喜世界與諸菩薩搬到了人間,此時無動佛說:『非我所為,是維摩詰神力所作。』此時娑婆世界十四那由他人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能把如來佛搬動到另一世界的,這除了權威的古佛多杰羌佛,無論什麼菩薩也是無此證量的。釋迦佛陀在經中盛讚維摩詰聖尊說:『其有供養如是人者,當知則為供養於佛。其有書持此經卷者,當知其室即有如來。』佛陀已說明維摩詰聖尊就是如來佛。為什麼維摩詰有如此高的證覺,因為維摩詰就是金剛總持多杰羌佛,也是阿彌陀佛等五方五佛的上師、諸佛之師,曾化顯燃燈古佛,收釋迦牟尼佛為徒,多杰羌佛也是佛教顯密二宗各大教派之至高祖先、古佛、大教主。故所以當時證德證境智慧無敵於天下,釋迦佛陀的出家與在家的四眾一切弟子,包括菩薩們都虔心聽聞維摩詰聖尊的教化,維摩聖尊輔助釋迦佛陀升化了五百比丘、八千菩薩的成就,造就了無數菩提心量大菩薩。維摩詰第二世、多杰羌佛第三世即是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這是佛菩薩級的大聖法王們依法認定、是具合法法定文證的。

三世多杰羌佛的弘法利生,在十一歲之前為三藏顯表期,十一歲至十五歲為噶舉法教密行期,時有度松淺巴法王子獅子吼宣法之稱。十五歲之後則為格魯教誡密行期,有宗喀巴大師應世之稱,此時,也同時為薩迦、寧瑪等諸派密典圓融密行期,有蓮花生大師身語意三身之稱。其實,大德們和世人的這些恭稱都不是三世多杰羌佛的真實身份,而真實身份是經過眾生因緣的成熟,佛陀、大菩薩法王們於不同法義,或於定中,或於進入法界中,各自觀照,親自真實所見真源,無誤統一地認證雲高益西諾布為古佛多杰羌佛再來,也就是維摩聖尊第二世、多杰羌佛第三世。對於三世多杰羌佛的降世,文殊菩薩化身的薩迦總教主薩迦天津大乘法王寫下認證說:『仰諤雲高益西諾布,是金剛總持多杰羌佛第三世。』著名的寧瑪大法王、龍欽寧提獨掌人多珠欽仁波且在祝賀《正法寶典》一書時說:『這本書令人驚嘆和不可思議,超常地表現出了用語言能夠表達出來和語言所不能表達出來的佛法真諦。』寧瑪巴的總法王貝諾法王致信給仁波且們說:『經眾多大德高僧認證的第三世多杰羌佛仰諤雲高益西諾布弘揚佛行事業……成為有情眾生……獲得終極成佛的因緣。』龍薩娘波尊者轉世的遍智法王降養龍多加參在認證書中說:『義雲高大師是維摩詰(Vimalakirti)再來,即多杰羌佛()第三世。』覺囊派總法王吉美多吉法王代表覺囊派恭祝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其成就之高峰實乃幾千年來首次耀古騰今,為我佛光燦之楷模。』

格魯巴宗師宗喀巴大師的誕生地、著名的塔爾寺祝賀說:『金剛總持仰諤雲高益西諾布大師的……傑出成就,史無前例。』

寧瑪巴敏林崔欽法王的總秘書闊千仁波且代表敏林崔欽法王和敏珠林寺系發來賀信說:『雲高益西諾布多杰羌為所有眾生帶來福慧。』

寧瑪派北藏傳承掌教法王達龍哲珠法王祝賀說:『尊貴的多杰羌佛第三世仰諤雲高益西諾布,具備佛陀正法。』

達賴喇嘛的上師、著名的楚西法王,同時也是藏傳佛教幾位法王和傳承持有者的根本上師,他恭賀金剛總持仰諤雲高益西諾布說:『三世多杰羌佛的《正法寶典》……將成為墮落六道深淵的每一位有情離苦得樂之因。』

薩迦派第二領袖薩迦達欽法王祝賀說:『許多大師讚頌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和他的佛行事業的書——《正法寶典》』。

薩迦茶巴法王、達賴喇嘛的根本金剛上師秋吉崔欽法王祝賀說:『金剛總持(多杰羌)仰諤雲高益西諾布的……《正法寶典》……是正法的路標和利樂有情之門』。

觀音菩薩化身的噶舉四大攝政王之首位紅寶冠法王夏瑪仁波且敬賀文說:『尊貴的雲高益西諾布──持金剛第三世的……所有成就都是利益眾生的』。

噶瑪巴大寶法王的唯一攝政、國師、岡波巴祖師化身的嘉察仁波且則恭讚無比上師仰諤雲高:『為維摩詰第二世。真誠祈願能有緣見聞覺知《正法寶典》的芸芸眾生獲得徹知圓悟的遍智無上佛果!』

那諾巴尊者轉世的夏珠秋楊仁波且恭賀雲高至高頂聖如意寶法王說:『無上至尊第三世多杰羌佛您的《正法寶典》……是利益眾生的最高正法。』

名垂佛史、曾任印度、不丹、錫金、蒙古、東藏四大教派之教主,並稱為醫藥之父、橋樑之父、戲劇之父、渡船之父等的唐東迦波菩薩(第十六世)在美國舊金山華藏寺開法會時,於中展示佛法道量,見到三世多杰羌佛雲高益西諾布的證量證德,大驚,當下五體投地拜為師長。他在祝賀信中說:『雲高益西諾布……是五佛之師,在人類的佛教史上第一次展顯了顯密圓通、妙諳五明,這個佛教的目標是所有佛弟子都沒有達到的,但現在最終由雲高益西諾布達到了!』

發心終身位於山谷閉關、神通具足、威震雪域的格薩爾王化身仁增尼瑪雄獅法王則認證:『義雲高大師是多杰羌佛第三世。』

覺囊派法王阿旺班瑪南杰法王敬賀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法界持金剛,身壽不變故,化顯上乘境,最勝大悲力。』

敏珠林寺敏林堪欽仁波且祝賀說:『尊貴的金剛總持第三世仰諤雲高益西諾布……的《正法寶典》順緣於佛法……已衰者令恢復,未衰者令增長。』

寧瑪敏珠林派耶喜措嘉佛母轉世的康卓公主仁波且來信祝賀說,非常感激雲高益西諾布多杰羌佛的《正法寶典》。

著名的佐欽噶諾仁波且祝賀說:『第三世金剛總持雲高益西諾布的《正法寶典》具足佛陀開示之正法。』

而藏漢兩地僧俗四眾無限景仰的大伏藏師鄔堅喜饒喔修尊者在確認書中寫到:『仰諤雲高益西諾布,是金剛總持轉世再來,曾幫釋迦佛陀教化五百比丘成大乘。』

創立敏珠林寺系的德德林巴不變金剛化身的大覺之聖多杰仁增也是當今很多大仁波且的上師,他在祝賀文中說:『雲高益西諾布是五佛之師多杰羌佛。』

寧瑪雪謙寺系的法王雪謙仁波且祝賀:『第三世多杰羌佛仰諤雲高如意寶聖者,為正法增長宏大而行,善哉!』

薩迦派仲薩欽則的心子、根薩寺寺主昂旺欽哲仁波且長期閉關,具足神通,其修為譽滿雪域高原,他在祝賀信中說:『大教主雲高益西諾布:只有怙主多杰羌佛的智慧才能完成《正法寶典》!』

駐錫在印度的第七世佐欽法王吉美洛哲汪波祝賀說:『多杰羌雲高益西諾布的《正法寶典》利益所有有情眾生。』而駐錫在中國的第七世佐欽法王旦增.龍多尼瑪則恭賀三界有情怙主仰諤雲高益西諾布說:『《正法寶典》猶如如意寶般莊嚴古今中外所有文化典籍,開發和增長人類心靈的智慧之門。』

寧瑪東藏法王仁青絨波巴絨波仁波且禮讚雲高益西諾布說:『大師作為偉大報身佛陀再降人間,佛教宏法以來,今開眼初見,世界無雙,智慧高峰,多杰羌佛,渡生無量。』

綠寶冠噶瑪巴杰仲大寶法王則頂禮金剛總持仰諤雲高益西諾布:『金剛總持的《正法寶典》,乃是佛法最高智能的具體顯現。』

協慶寺為金剛亥母化身的俊麥白瑪多吉仁波且專門寫信禮敬三界法王仰諤雲高益西諾布三身四智:『大法王是將佛陀的開示以實際證量完整地展現在法界的第一聖,大法王是真正的金剛總持人天導師!』

代表達賴喇嘛全權掌管尼泊爾的格魯派佛教的大堪布卡桑.嘉參在賀信中說:『我堅信尊貴的持金剛雲高大師的作品將激勵所有的眾生從理論和修行兩個方面更好地理解佛法。』

著名的藏夏仁波且頂禮怙主、大教主多杰羌佛雲高益西諾布:『我們找到了我們至高無上的怙主多杰羌佛,讓所有眾生在此末法時代有了最終的依靠!』

密勒日巴祖師轉世、已八十高齡的雲登降措仁波且恭賀金剛總持的《正法寶典》說:『這一佛法大智慧的出現,前輩是沒有任何人做到了的,只有雲高益西諾布才做到了。』

著名的班達土登格勒嘉措仁波且說:『祈請偉大聖勝的三世多杰羌佛加持六道有情早證菩提,得聞《正法寶典》,圓滿無上正等正覺。』

在印度廣受恭敬、金沙江沿流人人敬奉的第六世白瑪榮珠仁波且則頂禮雲高益西諾布:『看到《正法寶典》,得悉多杰羌佛怙主再次降臨人世間,真是我們莫大的幸福!』

第五世法臺俄巴活佛則代表仁波且們十分感謝至尊雲高益西諾布說:『至高無上的多杰羌佛給我們帶來了《正法寶典》。』

薩迦天津法王授予的大堪布楚稱曲培禮讚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最聖獨有持金剛,八萬四千法總主,統攝釋教諸法門,初開法界報身境。』

著名的倉倉寺住持汪智土登晉美仁波且感謝至尊怙主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至尊怙主把西藏四大教派及顯密佛法完美無缺地帶到我們這個世界上來。』

佛教真言宗高野山北美洲旭清澄總主教讚嘆金剛總持雲高益西諾布法王『在佛法上的巨大成就是世界上從來沒有見到過的,雲高益西諾布是真正的原始古佛來到此世界傳授如來正法。』

格勒桑布仁波且頂禮至高無上的仰諤雲高益西諾布:『大法王了徹宇宙萬物的因果實相,是真正佛史上在人間展顯顯密圓通、妙諳五明的第一巨聖!』

洛珠降措仁波且頂禮雲高益西諾布說:『有幸恭聞大教主仰諤雲高益西諾布的《正法寶典》,又一次見到真正的佛陀降世了。』

五明佛學院的大喇嘛仁珍仁波且頂禮讚嘆雲高益西諾布金剛大聖法王的成就『是驚人的,也是驚聖的!大法王就代表著佛法!』

此外,多珠仁波且、貢波活佛、龔成大堪布、彭措仁波且等等都分別寫信敬賀三世多杰羌古佛再來的成就,並衷心感謝三世多杰羌佛的加持。還有顯、密二宗的一些非常著名的大寺廟、當今的一些知名的仁波且都寫來了附議賀信,但鑒於眾生的因緣,本書沒有列入。

也正因為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是整個法界佛教的大教主,是多杰羌佛的降世,所以在整個佛教歷史上所有的大聖者的轉世認證中,三世多杰羌佛是唯一獲得五項第一的古佛降世的總持古佛、最高佛教領袖:

1. 是佛史上得到各大教派的佛陀和大菩薩們認證、敬讚最多的巨聖(見認證祝賀);

2. 是佛史上各大教派的佛陀和大菩薩們評價最高的巨聖(見認證祝賀的評定);

3. 是在人類世界所降世的佛菩薩中地位最高的古佛巨聖(見認證祝賀的認定佛號第三世多杰羌佛);

4. 是人類歷史上出現的顯密圓通、妙諳五明成就最顯赫的巨聖(參見三十大類);

5. 表法把天空中的祥霧拿到雕刻的石洞中和玄妙雕藝之神聖,如尊勝大法王的授記。佛史至今任何轉世巨聖都沒有一人能做得到、複製得了(見本書第380頁鐵證事實)。

這些不是我們空洞玄說的,而是依據當今世界大聖德仁波且、法王高僧們的文證,站在因果業報的立場,以認真嚴肅的態度所講的真實負責的話。

為什麼佛菩薩們化身的教主、法王和仁波且們幾千年來第一次都一致說雲高益西諾布是當今世界第一最高巨聖呢?這不用想都會明白,因為他是三世多杰羌佛,加之他作出的成就,當今世界,哪一位智者或聖者做得了呢?就連做三十大類的一半,都找不到一個人能夠做得了,乃至就一件玄妙彩寶雕照著複製,也找不到一個人有此能力。更何況依於眾生因緣的成熟,三世多杰羌佛帶來了至高無上的現量大圓滿虹身成就法,凡是得到三世多杰羌佛此法灌頂的人,不需要經過幾天、幾月或幾年的修煉,而在傳法灌頂的當天就能證到虹身境觀。已經有有緣者接受了灌頂,如第四世祿東贊尊者、開初仁波且等大德從灌頂日開始,三時皆能住入法性光界中。因此,除了真正的多杰羌佛,還有哪一位有此證量呢?何況,早在佛陀在世時,維摩詰聖尊就是教化所有高僧大德菩薩們的導師,現在已被佛陀大菩薩級的法王們法定文書確認,仰諤雲高益西諾布就是維摩詰第二世,也就是多杰羌佛第三世。無論是從實際的證量上,還是從古佛的身份上,皈依境的供位排序上,這三者任鑒其一,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都是諸佛菩薩、高僧大德之上的第一巨聖!

頂聖如來的聖量  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是多杰羌佛真身降世,因此,三世多杰羌佛或為教化弟子行菩提道,或為解救眾生於苦厄之中,皆是佛陀行舉,這方面的先例,多得無法形容,如黃輝邦大居士是江西師範大學的教授及江西佛教協會副主席,他九十歲了,沒親見過阿彌陀佛,希望能和佛陀見一面,結果三世多杰羌佛同意他的請求說,只有給他一次機會,在曼荼羅時輪壇城境中,三世多杰羌佛讓黃輝邦大居士看著,佛陀將馬上降臨,此時黃老居士突然說他不要看佛陀了,只要看護法,愈威猛的護法愈好,三世多杰羌佛說:「好!」然後當下立刻請出護法,黃老居士見到後,嚇得慘叫數聲,倒在地上,隨著合掌頂禮,現有法音「三世多杰羌佛為黃輝邦修護法」的錄音。又如林劉惠秀居士,三世多杰羌佛對她的生死時刻瞭如指掌;又如趙賢雲居士,三世多杰羌佛同樣知道何日何時幾點幾分往升。又如漢人在世第一大格西在接受記者錄像採訪時說:「我是已經學佛六十年了,見過上百個所謂的藏傳佛教的大德,中國的佛教大德如太虛法師我也同他相處很久,法尊法師這些大法師,我也曾經受過上六百多種的灌頂,但是,灌了之後,對我的影響力、對我的加持力不如我今天一天大師(即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以下同──編者注)給我的開示、給我的灌頂如此的有效,所以,不禁啦,我心裡想起來,我是六十年的學法不如一天,六十年過去了、空度了,不如今天一天。所以我向大師發願:我亦盡我今生的精力,努力學習,根據大師的意願,回到美國,普渡眾生,不辭辛勞,不求供養,以繼承大師的這種功德跟大師的感恩之念,這是我今天所說的真話。」(摘自錄影帶中格西講話原文──編者注)格西雖然如此發心,但他卻沒有認出雲高益西諾布竟然是至高怙主,多杰羌佛第三世。又如釋了慧,已經坐化圓寂,成了冷卻僵硬死了的人,三世多杰羌佛當場喊阿彌陀佛把她留下,七位出家人在場親眼得見大驚失色等等實例。

佛陀同意我留下來  跟隨多杰羌佛第三世雲高益西諾布頂聖如來佛陀上師快六年了,這兩年,佛陀上師傳了我綠度母法,也傳了我淨土法門,這個淨土法門念佛號是有秘密手印的。

說到這個秘密手印呢,就想起侯欲善居士,我是參加了他的往升儀式的,他能往升西方極樂世界是理所當然的事,是一定會往升的嘛!因為他學的法,是我的佛陀上師所傳的真正念佛大法,有專門的手印的。說他必然往升,是因為我本人也是親身經歷了的。

我跟隨佛陀上師的這幾年,當佛陀上師做作品的時候,我與師姐們時常在身邊的。有一天,佛陀上師鼓勵我們也雕塑創作,跟在佛陀師父身邊看著,佛陀師父做啊,雕呀,挖的,塗啊,耳濡目染,心裏有些體會,雖然生平一點兒都沒有繪畫雕刻的基礎,但佛陀師父的鼓勵給了我無限的加持,一有空閒我就在作品上下功夫,我是很投入的,心裏很喜悅。

當『頑石生華』這個作品完成後,我坐下來靜靜觀賞,既高興又滿足,剎那間,心寂靜下來,我想來一個大定吧!誰知竟入了寂滅定,真沒想到,道業的成就是這樣緊密聯繫在日常生活裏的。

那時,虛空都是綠色和紅顏色的光,我與光匯在一起,我心想,是的!圓滿!這是圓滿了!念佛吧!我結上手印,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祈求阿彌陀佛來接我。

隔了些時,阿彌陀佛真的來了,啊呀!來了,真的來了,太莊嚴了,無法寫出來!我伸手要抓住阿彌陀佛的手,另一隻腳要踏上蓮花的時候,佛陀上師趕到,我聽到佛陀上師的聲音給阿彌陀佛說:「佛陀啊!別忙接走,別忙接走,留下她,還有很多事要做呢!」此時阿彌陀佛把蓮花收起來了,笑笑把我放到原位。就這樣,我留了下來,可是身體不能動,因為我已經死了,但能聽到佛陀上師唸咒的聲音,師姐們說,當時我全身僵硬,冰冷,沉重,就是死人一個。

佛陀上師為我做了大加持,通達了佛陀同意,當時有兩道圓柱形的白光,罩在我四周,我身上,我的魂才歸了屍體,我的體溫才溫暖過來。

因為我們平常都稱三世多杰羌佛為佛陀上師,可是佛陀上師不喜歡我們稱他為佛陀上師,一再告誡我們不要稱他佛陀上師。如果不是佛陀,哪能傳的佛法個個成就呢?又為什麼世界上的大德菩薩很多都是他的弟子呢?成就的人太多,近的有侯欲善、林劉惠秀、余林彩春居士,早期的更不用說了,有坐化的、有現各種瑞相的、有虹化的、有燒出舍利子的、現種子字的等等。

不是佛陀,怎麼阿彌陀佛都已經要把我接走了,而佛陀上師一句話就把我留了下來,像我這樣駑鈍的質材,竟然也能爆發工巧明,作出這樣一件作品,難怪佛陀上師在石上題曰:「頑石生華」。我的佛陀上師不僅是我一個人的佛陀上師,更是實實在在的法界的最高古佛!是所有聖凡兩眾的最終依怙!

世界佛教教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單手勾提437.2磅金剛杵  20211223日,在美國洛杉磯聖蹟寺大雄寶殿上,發生了一件空前絕後震爍古今的佛法聖事!世界佛教教皇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滿場七眾佛弟子的見證下,只用單手四根手指頭勾握,竟然提起重達437.2磅重的巨型佛陀金剛杵懸空了13.47秒,展顯舉世無二、真正佛陀的金剛聖體質聖體力!從此,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在佛教歷史中,豎立了一座無法被超越的聖體質絕頂高峰!同時,這個事實更說明了佛法是一門實證的科學,佛教裡面所說的的聖者是真是假、他們成就的高低大小,是可以透過佛門「拿杵上座」等佛法,公開讓大眾實際檢驗的!

為了使法會圓滿,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蒞臨聖蹟寺大雄寶殿,在南無釋迦牟尼佛像前祝禱後,手持金剛鉤行步到巨大的佛陀金剛杵前,羌佛站定腳步後捲起右手衣袖,在現場上百人屏息的目光見證下,以單手4根手指頭持金剛鉤勾提,頓然將437.2磅的鎮殿佛陀金剛杵提離地面懸空13.47秒鐘!!!由於是採用勾提成功提杵,因此在原來59段的基礎上,還要以提杵懸空的秒數做為外加的上超段,所以總成績為上超72段。這一舉打破了202029日,由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自己所創下的記錄,當時現場見證觀禮者發出的驚駭、讚嘆聲,久久不絕於耳。想不到這個連體重300多磅的世界大力士都絲毫拿不動的「鎮殿金剛杵」,卻被體重只有100多磅的H.H.第三世多杰羌佛單手拿起。

因此才說,在這個世界上從古至今,除了佛陀以外,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拿得起南無羌佛所提起的佛陀金剛杵,因為不是佛陀體質所以絕對提不動,這也說明了只有佛陀的力量才是真正如來正法的體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e7e44e4&aid=179569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