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死大事|憑何了生死
2021/01/10 21:39:39瀏覽237|回應0|推薦0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佛陀師父說的十二問語,是照妖鏡、鑑寶杖,是找到真佛法的指路明燈。佛陀師父說:「你自問:為何學佛?為了生死。依何了脫?真實佛法。何為真法?離虛實顯。怎擇聖師?空論非聖。真法怎鑑?實顯理真。假法何分?空理無實。」把這十二句問語弄懂了,自然照出假聖,找到真師,學到如來正法。一切聖法皆是要實量實顯,並非空洞理論能代表得了的。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說法《藉心經說真諦》五聖德前序

 

王程娥芬居士及丈夫王靈澤居士 學到真正的佛法得大成就

 

幾日後觀世音菩薩第二次來接,老居士沒有驚動身邊的人,獨自不停地念誦、合掌,旁邊的人聽到她說:「極樂世界好美哦!好多花啊!」這次依然是因為大法王請觀世音菩薩不要接走老居士。記者採訪時,老居士雖然不願多講話,但還是很負責任地一定要親自錄音:「我看見了觀世音菩薩穿的青衣,極樂世界好美啊!還有樓臺亭閣,好多花啊!」

 

西元二零零四年五月二十二日,美國洛杉磯時間晚上十一點(中國時間五月二十三日下午兩點),國際佛教僧尼總會主席、高僧隆慧法師被她的大法王上師叫到面前,告訴她,法王的至親王程娥芬居士,將于美國第二天,中國的今天,在中國四川省圓寂,由觀世音菩薩接引往升西方極樂世界。

 

夫妻雙雙證聖果 王老生死自作主

 

真觀音法不文取水就要武取水,武取水以兩個人或一個人要把四、五千斤的浴佛池水提起倒出來,這是真佛法。文取水是你暗地裡準備一衣鉢,上師不能看見,你當下盛滿水拿出來,上師在你面前當下修法,水馬上會透出衣鉢向你的面前流過來,就如觀音菩薩的淨瓶聖水,一切凡間的容器都無法盛裝淨瓶中的聖水,它會穿出來的,有了穿鉢的聖水灌頂學法,才能洗掉你多生的業障,才是真觀音法。我學的就是益西諾布大法王傳的這個真佛法,水穿出來了,所以我現在要到極樂世界了。王老居士說法完畢,將凳子推在一旁,就在街面房邊坐地盤腿,當下就圓寂了,他說明了大法王所傳佛法生死自由的偉大。

 

《多杰羌佛第三世》佛陀同意我留下來  不是佛陀,怎麼阿彌陀佛都已經要把我接走了,而佛陀上師一句話就把我留了下來,像我這樣駑鈍的質材,竟然也能爆發工巧明,作出這樣一件作品,難怪佛陀上師在石上題曰:「頑石生華」。我的佛陀上師不僅是我一個人的佛陀上師,更是實實在在的法界的最高古佛!是所有聖凡兩眾的最終依怙!

 

古佛再來--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始祖報身佛多杰羌佛的真身降世,是幾千年的佛史上第一位不收供養的佛陀。說法時通俗易懂,深者見其深、淺者見其淺,五明成就佛史第一。

《探其根本 弘揚正法》

 

 

圖片來源--世界佛教總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e7e44e4&aid=155262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