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6自由車聯賽 今年擴大舉辦設有7站 台南樓梯扶手
2023/03/19 05:45:38瀏覽6|回應0|推薦0
96自由車聯賽今天(18日)開幕,昨天舉行賽前記者會。(大會提供)

​96自由車聯賽今天(18日)開幕,大會表示,今年擴大舉辦設有7站,維持聯賽積分制、榮譽領騎衫和百萬獎金的傳統,並新增團體冠軍盃,替國內自由車壇打造優質舞台。

賽事邁入第二屆,連二屆的冠名贊助冠軍橘衫的義大利Fulcrum普力瑪泰克有限公司,也以行動再次支持96聯賽,而在自行車賽事裡,象徵征服巔峰的紅色登山王圓點衫,今年則首次由Mercedes-Benz冠名贊助。

同時台灣本土GPS碼錶品牌Bryton群利科技,也繼續冠名贊助衝刺藍衫,上屆大贏家Bryton車隊也會傾巢而出,盼能完成二連霸。

主辦單位96自転車董事長楊倩玉表示,「從台灣向下紮根到國際關注與支持,我們用最短時間,完成這個不可能的里程碑,感謝所有贊助商夥伴們和我們一起攜手前進,聯手國際品牌一起推動台灣自由車競技活動。」

首屆96自由車聯賽,Bryton車隊一口氣包辦男子組冠軍、登山王和衝刺王等三件領騎衫,連女子組后冠也被Bryton車隊邱聖芯拿下,今年再添陳建良和洪坤弘兩名即戰力車手,仍是96聯賽的最強勢力。

環台賽國手、Bryton車隊隊長盧紹軒說,「96聯賽的誕生,對於國內車手有很大的助益,高強度的賽事,讓選手增加可貴的實戰經驗,也是我去年能在國家隊表現更上層樓的主因,也希望本屆有更多年輕車手能參與,一起提升國內車壇的實力。」

更多TSNA精彩報導
傷癒一軍先發奪勝MVP 曾仁和扭腰擺臀跳舞:悶大久了
大學長升格當爺爺 高國慶紀錄夜吃香蕉補充元氣
「很少看他唉」 黃泰龍透露江坤宇的小故事



本文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96%E8%87%AA%E7%94%B1%E8%BB%8A%E8%81%AF%E8%B3%BD-%E4%BB%8A%E5%B9%B4%E6%93%B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ae1d9ae&aid=178638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