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板橋大觀路 接無形界的官位
2010/07/07 08:26:14瀏覽684|回應0|推薦3

                                               測字決定

X興綁架案發生的時候,有一次朋友聚會,一位任職於聯合報的記者說她夢到陳X興等人在板橋大觀路2XX號,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找找看(因當時懸賞三千萬元),大家頓時都見錢眼開,後來就以測一個「我」字,做決定要不要去找,「我」字左上撇拿掉,就是一個「找」字,當下幾個人就興奮的出發一起去找(錢)。

                                             夢中示現

                    怪自己解的太慢

到大觀路時,從頭走到尾,車開到大觀路底,河堤近浮洲橋附近,一直都找不到這個號碼(應該是沒有,或在河堤內,因為天氣熱,又一車子女人,實在不方便下車找),可是在剛到大觀路時,看到附近有一些警察(可能已有相關訊息),更確定這個夢的真實性,同時更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有一股能量進到車裡(接官帽),頓時覺得好像有東西。當晚睡前就以自我對話,孵夢的方式試試,希望能在夢中找到答案,第一晚竟然夢到長草堆裡,一堆只看的到蛇身,看不到蛇頭的蛇,在長草堆裡爬行。隔日繼續孵夢,夢到一些由文字組成的小島,一時也解不開是何意思。

                                           沒能領到獎金

                     原來是去接官位

事隔兩天,警方宣佈大觀路的輯兇搜捕失敗,原來陳等人是在板橋大觀路的河堤內,河邊臨時搭建的一座小木板屋。我所夢到的長草與蛇表示在河邊,文字組成的小島叫浮洲,所以人應該就在板橋大觀路的浮洲橋下河邊的木板屋內(如果當時多用心想想,搞不好真的可以領到那三千萬也說不定),在大觀路頭進到車裡的能量,代表我們是去接一個無形界的官位「大官=大觀」,而非是去領那三千萬的賞金(真是嘔ㄚ)。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8585&aid=4200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