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佳男─生日快樂
2022/11/05 11:08:36瀏覽339|回應0|推薦2

佳男─37歲生日快樂

因緣際會使然,我們在系統驛站相遇、相處、相知,是我行旅的福報。於信念為善必有福報行誼進退但求心安胸襟寬,器識深,莫忘那一年,那一念,那就是「莫忘初心」。

「蓋明者遠見於未萌,而知者避危於無形」,這句話出現在司馬相如《上書諫獵》諫文中,簡言意賅是說,未雨綢繆。這些信念已深植於您日常工作中,佳柔和景翔在您帶領耳濡目染下,行事舉止也深獲同儕的稱讚。這是您,一種「成就不必在我」、是一種「願意提攜後進」,為人處世的大器。日常見面聊的不多但我總相信一句話彼此在一顰一足「懂得」,就無須贅言了

牛弟,11/7是個無災無難的好日子,智慧的您選擇了這一天,讚啦~~

荏苒光陰,忽逝而過,又屆母難之日。牛哥我於前夕,獻上最誠摯的、最殷切

祝福生日快樂

 

佳男─36歲生日快樂

跟很多人寫下生日誌文,今聞您母難日,吾也感歡欣。當然,也要寫下一篇賀文,記實這真生命的一章。

記憶您是2020/07/20 報到,74年次二個小孩都已經上幼稚園了。你我一年多晨昏相處,在工作上您盡心盡責,很多事情也不假他人之手,為人處事和橫向部門溝通也都能圓融接軌完成使命,是我對您的評價。你的人格特質是「做就對了」,所以我們之間也就談得來也談得深。

今年愚人節您晉升生產課長,這天雖然是開玩笑的日子,但您紮紮實實的得到上司和同儕的肯定,這位置絕對是「實至名歸」。得此同好比之如師,擬之如友,誠不為過也。

在這特別的日子,帶著家人到公司加班,渡過自己36歲生日,相信也會讓您永生難忘。我年歲稍長,日常您也都喚我一聲「郭兄」,我很珍惜這份情緣。也祝您在人生的道路上走的是平坦是康莊道路。屬於你的日子,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

─生日快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69316&aid=177388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