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ill─祝你一路順風
2022/02/16 22:23:59瀏覽629|回應0|推薦4

Gill

祝你一路順風》這首歌這樣唱著

那一天知道你要走 我們一句話也沒有說.

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 卻不肯說出口. 

你知道我好擔心我好難過 卻不敢說出口.

當你背上行囊卸下那份榮耀 我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

面帶著微微笑用力的揮揮手 祝你一路順風.

一句我知道你有千言你有萬語卻不肯說出口。」再多的話,當下已無語;一句深深的祝福你最親愛的朋友祝你一路順風。」潤濕的雙眸,壓抑著自己別潰堤;一句面帶著微微笑用力的揮揮手祝你一路順風。」強忍著的悲痛,互道別離。

在一八寒暑悠悠歲月裡,走過的每一程,美好的風景都沒有錯過,而這些的跫足也都將會一點一滴鐫刻在記憶匣裡,而每每翻閱,都將足以溫暖一顆疲倦的心。

道一聲:「且行且珍惜。」

再道一聲:「回首輕掬,隨身幸福。」

 

─生日快樂 

2/16是個好日子,一起在系統驛站共事已第十八個年頭了。相信過去我們一起走過的種種跫足,必然在海馬迴裡深深烙印下那段屬於你我共同的吉光片羽。

年前你拋下震撼彈:

「本人因健康與家庭因素考量,今日提出離職申請,將於  2/28 離職。」

我在當下回覆:

「未來離開了系統驛站,面對新的環境,必也須接受新挑戰,過你一個未知的新生活,是不是你喜歡過的生活,是不是你喜歡想過的生活,那將都是你的抉擇!」

寫了再多,也還是那一句「不捨」!用另一種角度去想,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能認識您這位這麼好的「朋友」是何等的有幸矣!

驛站總會有上車和下車的人,珍惜手邊我們所擁有的,用智慧走入人群中。

在這一個特屬於一個妳自己的日子,獻上我最誠摯、最真誠、最關懷的祝福

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們仍然會,彼此關心著

我們仍然會,彼此惦記著

祝福生日快樂、幸福愉快天天相隨~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69316&aid=17171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