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吉宏─生日快樂
2022/12/11 08:37:51瀏覽352|回應0|推薦0

陳吉宏60歲生日快樂       2023/12/11

「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踰矩。」走過知天命,邁入耳順之齡。

擔任社區理事福德祠委員,在在地說明您熱衷地方事的胸懷,有能力當然戮力從心,做好每一件事情,麻吉的我也以您為榮。

我在自己六十歲也為自己寫下記事,和您分享

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很多人要陪伴我們一起走,求學時是同學,當兵時是同袍,出了社會工作職場是同事。而在每階段裡會隨著時間和環境更跌,會一路相互扶持到老,或而漸行漸遠,最後消迨!但肯定的是家人才是和我們走到終站的人,要珍惜這殊緣!

除了家人外,左鄰右舍的厝邊,更是隨手吆喝可前來的幫忙的夥伴,能有您為鄰,那是我幸是我福,有您真好。明年我從職場這路上走到終點站,下車休息。而你也跟我提到想收了四行倉庫的生意,如此一來,曾點所云:「浴乎沂,風乎舞雩,詠而歸自由平淡不思榮華豈不樂陶

六十歲這一天,為自己許下在未來每一天「順遂和安

讓麻吉仔的我為您送上,最誠摯、最真誠 的祝福


─生日快樂 吉宏─生日快樂     2022/12/11

自己剛過完生日,端詳自己的照片,已是耄耋老人了!

真的想要老驥伏櫪,看來也是心有餘力不足矣!

明楊慎《臨江仙》:「一壺濁酒喜相逢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談中。

人不是就如此,分能聊與不能聊,想聊與不想聊~~~

過往,你我一路相伴,攻頂登過三千公尺的高山,騎鐵馬橫跨鄉間林道,樹蔭下、路旁椅凳,席地而坐,聊起社會事、家中事,舉手投足會意於指尖,除你摯友誰可比擬。

您為人,不戚戚於貧賤;您處事,不汲汲於富貴。在向陽里已焉在眾人中立下了口碑,的確足為我表率。我們走到了這個歲數,還是得做自己,應要改變自己的風格,那也太累了!

能吃能走能跑,那是最好的生活。接下來的日子,你我依然是,最麻吉的老朋友、好鄰居

今天生日,屬於你自己的日子,獻上我最誠摯的祝福

─生日快樂 

 

吉宏─生日快樂     2019/12/11

沒記錯你是少我三歲(53年次),今天是您56歲。

以前看到一段文章是這樣寫的:「人的前半部是,一無所有來到這世上,卻不用做什麼就被愛、被養到大。長大了,我可否照顧好自己,且有能力去愛人?」

你我彼此在對一件事情的想法,亦相對有著某種層度上的認同我也很珍惜這共同的信念。

每一天的清晨都像是祝福,嶄新的一天,我們可用一種心弦縛繫著的神祕來期待,每個人也都可以選擇自己所要走的路,是平坦是荊棘是靜謐是困惑。

透過心靈庇佑,祈願您看到比晴天更晴天的風景,比永恆更永恆的深情。

也願在這特別的日子,一個屬於你自己的日子,獻上我

最誠摯、最真誠 的祝福

─生日快樂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669316&aid=177698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