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8-2019,美國每日平均死於流感人數93!但沒有做成恐慌,何解?
2020/03/29 18:45:02瀏覽60|回應0|推薦0

根據 2010-2011至2018-2019流感季的估計流感負擔(美國疾控中心的數據),美國每年平均患流感人數29百萬!就診人數13百萬!住院人數45萬!死亡人數3.7萬!

根據 2018-2019流感季的估計流感負擔,美國患流感人數35.5百萬!就診人數16.5百萬!住院人數49萬!死亡人數3.4萬!美國每日平均患流感人數9.7萬!就診人數4.5萬!住院人數1.3千!死亡人數93!但沒有做成恐慌,何解?

因為美國沒有每日公佈流感死亡人數,也沒有每日公佈死因不明的流感人數。

朝日電視台還報導稱,早在2月7日,美國CDC就曾表示:“新冠肺炎和流感的症狀十分相似。”新冠肺炎和流感的一些症狀是相同的,如發燒,咳嗽,流鼻涕,氣短。故美國將死因不明的流感不作測試,只歸納為死因不明的流感。

中國成功測試這些美國的死因不明的流感是由新冠病毒引起,現在稱"美國的死因不明的流感"為新冠肺炎。

當美國採取中國的做法,每日公佈美國人患新冠肺炎人數和死亡人數,便引起美國人恐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95928&aid=132265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