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病了的老虎
2009/12/14 14:32:37瀏覽352|回應0|推薦5
在美國,像老虎伍茲這樣的超級明星亂來的,其實多如鳳毛麟角...大夥可能已經見怪不怪了.

話雖如此,他們的親人還是無可避免地活在這個天下男人都逃不掉的命運捉弄之中.

其中受到重擊的當然是他們無辜的子女.

柯林頓到處偷腥,他的女兒自小,就必須看在父母官銜前途的份上,裝做若無其事.她心理又何曾真的以世界知名偷人的爸爸為傲過?老柯把自己身邊的人弄得日子難過,錢再多,身分再大,他到哪裡演講,沒有人會忘記他那經典的'I did not have sex with THAT woman.'

試問,誰家的女兒喜歡聽到別人問,'欸,妳老爸到底有沒有真的...?'

一個會把自己拉鍊拉開把寶貝放到不應該下放的地方的父親,就不是個好父親的貨色,他們讓子女蒙羞.

現在老虎伍茲的問題,還只是他自己的.因為孩子尚未到識別人間疾苦的年齡.他們只有尿布和吃奶奶的需要.但是,到了5-6歲之後,他們該如何認同這個似乎永遠換不完女情婦的父親呢?

這個正病的老虎,問題很大.大到金錢無法解決的問題.他的心理出了問題.可是因為他會揮個幾杆,人們把他神化了.給了他天價的酬勞,無非是感謝他帶給他們的娛樂享受.願打願挨,本是商場交易規則,無可厚非.可是,讓我們問問,他真的值那個價碼嗎?

沒有一群啤酒肚的運動狂熱份子守在電視前加油,廣告商哪會捧著鈔票請他做廣告?

那些人會掏腰包買些製癌物質終不悔的運動或影迷們,很少有人會在意明星們是否'值'得他們的寵愛...因為投射的愛,讓他們變成了'偉'人,他們久而久之,還真以為自己是偉人,忘了自己是誰?

我自己不曾迷戀過任何明星(好險,否則應該會破財),但卻曾經是一些老粉絲們好奇的人物 ...由於主持過某個電台的節目,讓一些人以為那個甜美聲音的主人應該是個美麗達人...可惜,我知道我不僅不是,更是個連'裝'都裝不出他們喜歡的樣子的人.....

如果我有個形象公司幫我包裝推出到群眾讓知名度發揚光大,那麼做些利己的活動或廣告應該會有更大的成就.我能夠想像,像我這種Z咖的角色都有可能嚐到出名的甜頭,更何況像伍茲這類天王級AAA咖的人物呢?

然而,越是出名,人就越會得意忘形.忘了自己是誰?

不過是個會玩球的人,不過是個聲音很好的人,有那麼了不起嗎?

不知老虎伍茲的問題到底出在哪裡?是自小認知出了問題,還是從來沒有人真的關心過他心靈的健康與成長?他的父母到底在他身上種下什麼樣的人生藍圖?還是只要贏在起跑點後,怎樣跑中間的路或如何跑到終點都不重要?

是不是只要有錢,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一個人,如果這麼的窮極無聊,瞞著身邊太太,隨時有無數的機會去上別人的床,他應該是病了,而且病的很重.因為正常人不會這樣過著無法告人的生活.多麼的不成熟呢?他好像是個嬰兒,需要回家吃奶才會有機會長大.需要被抓到,才能有理由停止不該做的事.

唉,這個老虎真的有病.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586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