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叫做性自主?
2009/10/30 13:29:13瀏覽376|回應0|推薦1
看到大學生舉牌抗議學校因為宿舍發保險套惹爭議之事...覺得這些孩子如果可以把褲帶勒緊,或許可以讓無知的女同學少懷孕或墮胎....也可以減少自己得性病的機率...

看上去,這些孩子覺得保險套是個好東西.社會不該禁止他們'多多利用'或'發揚光大'的權利.

呵呵呵....他們到底以為保險套能夠保他們什麼險呢?

難不成保險套真能夠保住感情不被濫用? 或是精子不找卵子? 還是那個比保險套份子還要小的AIDS病毒不透過保險套傳給對方(或被對方傳染)?

需要用保險套的人在達到100%的保障前,有幾個風險需要擔當:
1. 保險套有洞洞瑕疵
2. 保險套擋不住AIDS
3. 保險套前奏(foreplay)可以傳染陰蝨泡疹等額外獎品
4. 保險套必須有人花錢購買,誰出錢去買?
5. 保險套的尺寸還有花樣暴露己短人長疑慮.

看到小男生捍衛他們的小弟弟獲得免費保險套的權益,我們給予鼓勵.總比不戴不管不理還要獲得女生免費贊助的男生帶種多了.

只是,他們沒有一個人有收入.也沒有人意圖成家,更沒有人只臨幸一個後宮....有保險套似乎是他們可以不負責任的一個'疑似免責省事的保障'.看啊...滿街都有人做,現在更是說做就做...因為大夥完全不用為後果負責...

那些對著帶著套子快樂地張開大腿的女孩而言,如果她們以為保險套是讓她們通往神話王子公主從此過著快樂的日子的話.她們還真的應該去買樂透.中獎機率還要比不被丟棄的機率大.

大學時期有個好朋友...我永遠記得她純真的模樣.直到有一天,愁容滿面的她說她男朋友和她做了.她的臉上多了許多從所未見的負擔.我們知道,她失去的不止是個什麼處女膜,而是對性的憧憬的破滅.

原來做那事超簡單的...兩個人找個地方,脫都不必脫光就可以完事...年輕人,什麼分泌都充足,來去激盪一拍即合.但是,她所嚮往的愛和尊重在性多於愛和責任的模式下不復記憶了.

大二她提出分手....從此她知道,她要的不止是性...她還要保障.  但是放眼望去,什麼樣的19歲男孩子能夠給她保障? 就算說了,能夠做到嗎? 一個接一個的男友從她一次又一次的開放中讓她失望.因為即使他們做了成熟的事,心智能力都不成熟.所以任何的保證都是空頭支票.

看她沒落,看她愁容....讓人實在難過.

性無罪,有罪的是人們利用性來犯罪.其中包括幻想性能夠圈住情人.更包括用性來達到目的.

對那些免費提供性服務給連個好好做的環境都供不起的男孩傻傻配合的女孩只能說,希望她們把眼光和腿看遠及收緊點....

男生如果只是想把妳的衣服扒光做他想做的事,又不用擔心後遺之症,更不用負責妳孩子奶粉尿布錢的話....妳還願意配合,連個錢都拿不到.那麼妳比紅綠燈區的阿姨還要笨.她們起碼還有一些收入.

女生如果以為保險套真的保險.....那麼想想看,還有什麼比一個男人對他心儀的對象小心呵護不忍她受傷擔憂更保險的呢? 他真正愛娶來做老婆和做他76個孩子的媽的女人不是別人隨便愛怎樣上就能夠上的破鞋.

性自主...是做的人非常清楚她/他要什麼...雙方都清楚妳來我往是個兒戲見不得人且不負責任的露水之緣..那麼我們祝福他們.

如果雙方各懷鬼胎,我們也祝福他們心想事成.起碼扯平.

如果一方用假象來得到私慾,那麼受騙的一方通常得百年身後才會明瞭.

孩子們...不要天真以為脫褲子好玩....日後在街上看到那個脫了妳褲子的男人轉身拜拜時,喵到妳身邊的孩子妳會做何感想?

另一個朋友,不知閱人幾凡? 她最怕做的事就是舊地重遊...現在她有4個女兒.困擾她的是她無法告訴孩子當年她的瘋狂曾經有多麼地傷害她.有著多項打破性禁忌的她,完全不願意和老友再聯絡. 其實,雖然她已經重生,那份讓男人任意糟蹋的歷史仍然在不時地提醒她她曾經那麼的髒,對不起自己的身體...包括了兩個被刮的稀爛胎兒,連他們的父親是誰? 她都不知道.

她說,她每次看到年齡相當的孩子,都會想到那兩個永無見天日的孩子.心中的痛,難以言語!

孩子們...人生苦短.別在性上面對不起自己.那個是神所預備給準備好的子民去享受的最棒的禮物.

如果沒有一個心愛的讓妳/你赴湯蹈火不能一天沒有她/他的對象,沒有一個誠心廝守終身,沒有一個努力讓妳有個溫暖的家的人....

別脫褲子,別開大腿,別戴套子....Just say no!

將來你們看回來青春年少,會感激自己為了保護性靈和身體的健康而驕傲.

要性自主? 想享受免費的套子? 學成熟男人愛做的事? 先自立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45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