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人怕死嗎? 狂牛來啊!
2009/10/30 00:07:49瀏覽424|回應1|推薦0
美國人,養了瘋牛之後想行銷世界,每個國家都如驚弓之鳥怕美牛變成本土病源頭...台灣如此驚恐,無可厚非.

誰在知道有'可能'得病的情況下願意嘗試一下美牛呢?

美國人說台灣的車禍率遠高於吃牛肉染病的比率有點好笑...這麼說,我們如果車禍不死的人還得冒吃牛肉死掉的機會嗎?太過分了.這個美國人應該上吊,因為如果他沒有因為吃美國牛死,他還可以吊死啊!

死,有重於泰山,輕於鴻毛....有重於車禍,輕於狂牛.更輕於上吊.

但是,且讓我們先把怎麼政治操作反美牛肉放到一旁....民眾難道不知道如果他們覺得得吃美牛肉會得狂牛病的話,他們不管是在地球哪裡,都大可以不吃美國牛肉.

連美國本土內都有各式各樣反牛肉,反肉,反污染,反家禽的團體天天抗爭宣導民眾不要吃,別的不說,大氣層因為養了這麼多隻讓人如果不得癌症,就得狂牛的牛隻而臭氧洞擴大.對整個地球而言,美國人也未免吃太多肉類了.美國的學校和媒體習以平常有反對的聲音,家長們最怕孩子們回家宣布從此不吃肉類因為老師說......,然後肯德基也不能吃,油炸的本來就充滿了自由基,加上他們宰殺之前虐待'啃得雞'.所以慘不忍吃....一籮筐的反省百家爭鳴.十分熱鬧.

因為嘴巴是自己的,要怎樣吃,何時吃,吃什麼,吐什麼全部自由....所以只要沒有觸犯法律,起碼在狂牛本土發源地,民眾愛吃的照吃,不吃的照不吃.他們各有理由,也各自尊重.

至於台灣呢?是否有人因為愛吃牛肉而願意冒險嘗試美國人連吃老牛都不怕死的行徑呢?那個,我們應該給予尊重.反正他的一生,如果不因為吃牛而死,極有可能會被車撞死.

可是...讓我們想想.

讓台灣人怕的到底是不是美國牛肉? 難道那個美國人講的完全沒有道理? 讓我們台灣死的快的豈止是車禍? 滿街充斥的黑心商人把防腐劑注入所有他們覺得可以放的東西裏.那些吃了症狀要遠比狂牛症還要來得快.也讓人的肝壞的狠!

不是吃的讓台灣人死的快,那麼就是忽視漠視社會受虐族群....有鄰居聽聞隔壁家暴不報警的,有任憑醫生亂開抗生素打針的亂象...想不透....哪樣的死是輕於狂牛症的?

很高興台灣人突然愛起自己的生命來了...為食不晚!

如果我們真的如別人所說的,車禍都死的比美國吃狂牛的人多,那麼不妨讓我們洗雪前恥.....台灣的車禍率如果可以減少...起碼人人有尊重別人的基本教育,死亡人數可以說明這個國家的人民是盡力了!!!!

狂牛即使不來,讓我們不要也因為車禍死掉啊...活著還可以上街丟雞蛋抗議美國瘋牛來瘋我們!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344986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怕過頭
2009/10/30 00:49
 

俏狗狗(1778wei) 於 2009-10-30 13:50 回覆:
雖然我不怎麼吃肉...美國長大的孩子們仍然難以忘情漢堡...絞肉ㄟ! 我們只會在十分放蕩的日子裏吃漢堡...譬如美國國慶7月四號,滿街都是烤肉味....或者是媽媽病到起不來時,孩子高興的流著口水去 Inn&Out 叫 double meat... 唉! 但是很多台灣的人愛吃的,我們不會去吃...所以,養成好的生活習慣其實是自己的責任.不能怪有人賣漢堡,那麼我們的肥胖就和他們有關係.好笑的是美國人挺喜歡打官司的,目前只有聽到父母親怪罪麥當勞賣的太油又沒有營養.但是,他們可以不去麥當勞啊!奇怪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