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娶妻當娶這樣的女孩....
2008/10/30 09:44:15瀏覽641|回應0|推薦7
才13歲的兒子一天上完金髮美女的英文課後,有所感發表娶妻宣言:

將來我要娶像 Erica 這樣的女孩,她很簡單,一點都不複雜.Low maintenance.高興就是高興,不高興就是不高興.沒有故意說或者脾氣差的樣子.

接下來他還補充....阿姨說過,以後不要娶像她那樣聰明的女孩,很難搞.媽媽,什麼叫做難搞? Anyway, 如果一個女孩聰明到你說什麼她都已經知道了,你想給她一個surprise,她卻早surprise你,而且你也不能騙得過她,說什麼她都要告訴你你錯了,還有更好的辦法.那麼多麻煩!

阿姨還說,也別娶像你媽媽那樣天真的女孩.實際上有點傻傻的被人欺負都不知道.媽媽,妳有的時候真的太相信別人了,雖然妳也是聰明,但是妳還是屬於傻(dumb)那種女孩.

聽的我這個媽媽又氣又笑. OK,傻的媽媽也生了個傻的兒子,居然回頭告訴我我不是理想的太太那類.

其實,他說對了....100%的對...

我已經知道誰娶了Erica誰都應該天天快樂,她真的簡單.絲毫沒有耍心機的'習慣',也沒有因為自卑而處處想出頭與人抗爭,喋喋不休,復仇女王蜂(像我啦!)等個性,更沒有控制慾三不五時把別人弄得團團轉.

啊,可惜,只有一個Erica,而她卻已經結婚了,而且30多歲了....

那我的兒子,要到哪裡去找一個簡單快樂而善良的女孩呢?

不忍敲敲他的腦袋,他自己呢? 他會是誰家女孩夢寐以求的丈夫呢?

他,是個簡單快樂而善良的男孩嗎? 看樣子,簡單快樂已經合格了.其他的善良,得努力努力....因為我發現他和大黃玩球時,會故意把球藏起來.....這個好像不怎麼合格.....

娶妻當娶...

嫁夫當嫁...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234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