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驃驃悍悍的手到哪裡甘你什麼事呢?
2009/01/07 23:28:55瀏覽422|回應0|推薦1
媒體和網友瘋狂展示討論某位女星和男友噴火照....

有人惋惜,有人痛斥,也有人看笑話....只是沒有人反省為何自己是道貌岸然的假面人?

在我看來,坐懷不亂的人,才有資格評論別人為何無法把持分寸?

如今天下大亂,每個人都想一脫了事成名,反而把別人的隱私廣為揭發,實在是比脫光的還要差勁.

我不喜歡這位女星的一些言行,但是我不會批評她'居然'交了個外國朋友,和此人做了什麼等等...不是因為我道德無瑕疵,而是我分得清楚什麼叫主動暴露和被動暴露.

如果暴露是個罪,那麼觀看暴露的也是罪,不是嗎? 主動暴露含有多重意義.其中最危險的就是暴露可以不擇地皆可行,讓身體毫無遮蔽邏輯之需要.被動暴露則對社會有更糟的影響力.

所以問題應該是,人們想唾棄脫衣服給人看的女人,可是沒有人想到為何會有人無聊到想偷窺脫光的女人呢? 50步笑100步,都是不光彩的事.

所以,驃悍的手到了哪裡一點也不重要....重要的是,如果那個被剽悍手碰處的人喜歡就行了.如果不喜歡這種事情發生在自己或自己女兒身上的話,那麼趕快補足道德教育或許還來得及.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2544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