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呂秀蓮對不起,妳應該要求退費啊!
2009/01/30 08:32:05瀏覽494|回應0|推薦2
今天真的覺得呂秀蓮傻的可愛。。。。

一般人打針美容都不會承認,尤其是。。。美容失敗之後

可是呂秀蓮大姊大就不同了。即使美的醜死了,還是勇敢的承認。這點實在是她個性憨厚的寫照。只是這麼憨厚的她,可能不會控告美容業者醫療失敗要求賠賞。

如果是我,I'd ask for a refund... 除非她先前並沒有花錢,那麼她活該倒霉了。而且,如果我是她的執刀醫生,我才不會承認我曾經想要化腐朽為神奇,因為那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哈哈哈。

現在我比較能夠了解為何網路總是有什麼美女美女的新聞,可是一看之後,得倒抽100口氣,才能夠回神。是否當今社會美女已不復存在,我不得而知,可是人們對美女的標準也未免太低了。讓一些整容醫生隨隨便便就可以執業詐取長的抱歉女人的錢財。實在有夠缺德了。

呂大姊,了不起。起碼沒有懷憂喪志,假髮一戴,比分身還要好看,有勇氣。何樂不為?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26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