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女美女何其多? 吾....衰衰衰矣!
2009/02/01 13:30:28瀏覽578|回應0|推薦1
甚矣,吾衰矣....久矣吾不復看見美女了....

看不見美女也罷....居然每次被媒體騙了後,更感氣憤....

朋友說,什麼豬頭狗臉大餅的現在都和美女掛勾....讓人不僅想到,是否美女通通基因突變了?還是慧星撞地球,美女如恐龍一般的突然绝種了?

我雖然沒有他那麼狠毒,可是我也覺得現在媒體批露的'美女'都會讓我有生不逢時的感覺.他們雖然沒有醜到什麼地步,可是好像和'美'應該還有點距離,充其量只能說她們是平凡女孩(有的,甚至看的有點抱歉啦).........是我生錯了時代嗎?照理說,我應該沒有和現在的平凡女孩子有那麼大的代溝啊!應該不可能把美在當前的尤物當成歐巴桑平凡女?

當然了,美醜是個絕對和相對的標準產物....

唐朝的美女在現在來看,是有雙下巴的肥婆們.
宋朝的美女呢? 則是營養不良沒有發育的太平公主.
清朝的香香公主更可能是個有狐臭的藩婆.

所以,王八看上了綠豆,本來無可厚非.王八說綠豆好看,王九能說什麼呢?娶回家的又不是給王九的....幹嘛那麼嚴苛挑剔呢?

可是,如果王八做了記者寫了個專欄,天天發稿告訴無緣親見綠豆的說.....哦,綠豆是個正妹,美女,名模的,有的沒的.....那麼王八真的得對自己的眼光負責了.

那些陷平凡女為美女的王八記者是沒有新聞發慌,到了必須指鹿為馬,東施充西施的地步嗎? 可是,我明明記得以前台灣的媒體從不敢如此亂發稿...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美女復美女,美女何其多? 我生待美女,萬事成蹉跎.........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778wei&aid=2607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