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分類 】 兒被餵十年符水 勸妻變揍妻
2012/11/11 14:46:53瀏覽480|回應0|推薦0
(11 10, 2012台中電)傅姓男子因妻子處理兒女大小事,諸如感冒、跌倒、課業不佳,都要兒女喝符水解運;前天酒後又見妻子泡符水給兒女喝,忍不住對妻子飽以老拳,傅被移送時還向員警抱怨:「忍好多年,真的受不了。」

警方調查,傅姓男子(43歲)結婚十多年,育有一男一女;傅妻深信民俗療法,常到廟裡求符咒,要兒女「喝符水、洗符水」。傅表示,兒女還小時,他勉強可接受,但兒女漸漸長大,他常規勸妻子,「喝符水不衛生,不要再餵了」。

妻子聽不進去,堅稱這是娘家流傳下來的「好傳統」,每逢兒女發燒感冒、騎車跌倒、課業不佳時,妻子都到廟裡求符回家,照舊把符咒沖泡開水要兒女喝,還要兒女以符水洗澡。

傅表示,他為家庭和諧不斷隱忍,最近幾個月,他打工的機會不穩定,時有時無,妻子見他工作不順,也到廟裡求符,逼他「喝了之後就會順了」,他受不了妻子迷信,當場把符丟在地上,此後兩人關係越鬧越僵。

上月他返家,看到妻子泡符水給兒子喝,忍不住出手毆打妻子與兒子,「叫你們不要再喝了,聽不懂嗎?」妻子不甘被打,聲請家暴保護令。

警方表示,前天下午員警把保護令送到傅家,傅妻認為是「神明保佑」,又到廟裡祈求平安符。傅返家看到桌上的保護令,見妻子又再沖泡符水,氣上加氣,又把妻子痛毆一頓,妻子隨即報警。

這個新聞呈現出台灣島內現實社會生活的一面情景,不是瞎編的故事,因為我们家從我小時候也是這樣來過,只是沒有出現過家庭暴力而已。然而,母親早於2002年先我成為基督徒,而我也於2007年在美國華人教會見到異像,從風聞有祢,直到親眼見祢,被神觸摸,神蹟一再向我顯現,這很難讓我推卸祂是唯一的真神。我也漸漸了解到上帝的心意,祂要我經歷困境,享受倚靠祂的甘甜,從苦難中建立對祂的信心,讓我活生生的經歷詩人大衛在詩篇23篇對祂的頌讚。祂是窯匠我為器皿,如今借用這篇新聞向格友及華人世界見證祂的真實,因為耶穌基督早於2000年前為人類受難,祂被釘死於十字架,三天後死而復活,與門徒共處四十天,向門徒叮聆要在耶路撒冷等候聖靈的降臨,最後耶穌基督升天坐在上帝寶座的右側,這一切彰顯上帝榮耀的事實一直被98%的台灣人及其他地區華人所故意忽略。


詩篇二十三篇 Psalm 23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安歇在溪水旁。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 。
祢在我敵人面前為我擺設筵席,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福杯滿溢;
必有恩惠慈愛一生隨著我,我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奇異恩典,為 主做見證】 最知心的朋友本文有圖本文有影音
【風聞有祢】詩篇二十三篇 Psalm 23 本文有影音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7035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