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美國】全美10大人口逃離城舊金山頭名、洛杉磯第二、 紐約居第3
2022/12/16 01:55:56瀏覽116|回應0|推薦0

全美10大人口逃離城 紐約居第3

 2022-12-15 12:07
報告指,人口流出最嚴重的十個都會區,紐約排名第三。(記者和釗宇/攝影)

一份新研究報告指出,購房者正在遠離紐約,前往房價更實惠的地方落戶。房地產公司Redfin的分析發現,愈來愈多的美國人不再堅持在昂貴的大都市購房,而是轉投一些內陸或南方城市定居。報告總結全美人口流出最嚴重的十個都會區,紐約排名第三。

相關趨勢本已經持續有年,但在新冠疫情嚴重的最近三年內,隨著遠距工作的普及和最新一輪的房價上漲,正逐漸加速。報告指,今年第三季,根據網路找房紀錄,大都會地區幾乎有四分之一準備買房者想離開原居住地,去其他城市買房。這一比率遠高於2019年的18%。

在報告中,人口流出量的計算方法是:尋求離開某都市區的用戶數量減去尋求遷入的搜索者數量。舊金山是淨流出最大的城市,而舊金山附近的沙加緬度,似乎成了舊金山人口流失的受益者,它也是全美人口淨流入城市榜單上的頭名。同在加州的洛杉磯是第二大人口淨流出地。

全美人口淨流出城市前十名分別為:舊金山、洛杉磯、紐約、華盛頓特區、波士頓、芝加哥、底特律、丹佛、西雅圖、費城。人口淨流入城市前十名分別為:沙加緬度、拉斯維加斯、邁阿密、聖地牙哥、坦帕、鳳凰城、珊瑚角(Cape Coral)、薩拉索塔(Sarasota)、達拉斯、奧蘭多。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98&aid=17777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