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誠心念地藏菩薩聖號 眼疾速癒
2013/10/30 18:02:51瀏覽545|回應0|推薦0

 

 

 

 

誠心念地藏菩薩聖號 眼疾速癒 

 

 

 

恭敬心 誠敬心 清淨心 是人開智慧的根本

  

 

一年前,我丈夫五十一歲,因雙目突然失明,我陪他去市六醫院就診。經醫生全面檢查,確認他患的是急性青光眼症。若不及時動手術,便有一眼全盲、一眼半盲的危險,醫囑應盡快辦理入院登記手續。但當時,我們限於種種條件,也包括一部份經濟上的困難在內,又加上丈夫本人怕動手術等原因,一時下不了決心。  

 

於是我們帶著病痛回家,似乎萬念俱灰,深感前途茫茫,苦海無邊,如何是好?在這無路可走時,心想唯有至誠依靠佛菩薩的力量,才能解脫我們擺在眼前的一切痛苦。

 

但丈夫尚未信佛,到這地步,也只能依照我的安排了。一方面,我安慰他,先讓他安靜地睡在床上默念大願地藏菩薩聖號,同時,我就跪在佛像前大聲誦念《地藏經》並發願每晚誦一卷,直到他病癒為止。我倆虔誠誦念,一心祈求地藏菩薩的加被,使我丈夫雙目重見光明。

 

第一夜過去了,第二夜過去了,丈夫看我跪著誦《地藏經》,怕我累壞了,叫我別念了,但我不聽他的勸告,要他堅持念地藏菩薩聖號,我仍不放松誦《地藏經》,到了第四日上午,奇蹟出現了,丈夫的眼睛看到東西了,去醫院復診,用儀器測定,眼壓已好了一半以上了,不藥而癒,竟使醫生大惑不解。  

 

又經過幾個月,丈夫定期去醫院復查,正巧碰上叫他動手術的醫生在門診值班,一看病歷卡問:不是叫你動手術嗎?為什麼不來開刀?我丈夫回答他眼病早已好了。這醫生不信,經再檢查一次,確實痊癒了。  

 

通過這次佛菩薩的感應,丈夫也跟我一起信佛了,常常陪我朝拜九華山、普陀山等名山道場,隨緣做一點樂善好施的事,爭取早日正式歸依三寶,成為一名真正的佛弟子。地藏菩薩以靈感度眾生,真是不可思議啊!

 

  (19924月上海妙豐記)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9259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