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除痛經
2023/08/11 10:36:57瀏覽106|回應0|推薦0

 

解除痛經

 

 

妻子每次月事前幾天就開始肚痛,那天她又說肚痛了。我突然想,何不念地藏經為她回向呢?於是早晚課誦地藏經時,我便將誦經功德回向妻子,懇求菩薩加持,解除她的痛經。誦了一部經後,妻就說肚子不再痛了。

 

我見誦經已初見效果,便繼續回向,以固療效。兩三天后妻子的例事來了,但她卻一點兒疼痛的感覺都沒有。按往常,例事的頭一天,腹痛最厲害,心情最煩躁,但這一次自始至終,這些“症狀”都沒有了。妻子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

 

地藏菩薩真是大醫王!昔蓮池大師云:“噫!布帛、菽粟平時不如明珠,凶年則為至寶。救末法之凶年,是經其可少耶?”善寂記。       (200641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79718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