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藏菩薩慈悲斷我情執,阿彌陀佛驅壓身YIN魔
2023/06/08 09:20:20瀏覽243|回應0|推薦0

 

地藏菩薩慈悲斷我情執,阿彌陀佛驅壓身YIN

 


 

    淨空法師一本《太上感應篇講記》,把我引入佛門。白天念誦《無量壽經》,晚上念誦地藏經。沒有希求不希求想。念到大概兩個月後,妄念特別多。最難受的是想起幾年前的戀情,明知別人現在已有對象,可是當時日常生活的點點滴滴時常撕裂臟腑,念地藏經時想起這個常禁不住淚流滿面。又想想,這樣念誦怎麼對得起無形眾生和地藏菩薩。於是常常在念誦中情執妄念起時打自己耳光,清醒了,給眾生道歉,又繼續念。或許不能自拔又真心想了斷情執的至誠感應了菩薩和聽經天龍鬼神。大概念到300部左右時,夢到一個人強吻我後與我相戀,跟我不能割捨的戀情情節很相似。然後變成了一頭大黑豬,被牽著走的時候,我問他,你死了變成豬,我死了後會變成什麼呢?那豬開口說道:“跟我一樣。”我醒了後,夢境歷歷在目,現在個多月了還清清楚楚,夢中有人叫我“由生居士”我也還記得。我沒有名號,這不是菩薩示現給我看嗎?我辛辛苦苦天天向佛,最後死了卻還是一頭豬,太可怕了!我可不能這樣情迷下去。於是對他有些淡了。妄念起時,想起那頭大黑豬就一下清醒了。菩薩最慈悲,這樣開示我,一是知我深信因果,二是知對方最忌諱豬。這樣就可生生世世斷了情執,而不是只著眼這一世。現在我好多了,或許能夠就此“由生”吧。

 

    如何感恩地藏菩薩的大慈大悲,大聖大願之胸懷。唯有也學菩薩胸懷,更加精進,在機緣成熟時也發下大誓願,眾生無邊誓願度!

 

    另一個感應是念誦阿彌陀佛,平時也妄念太多。工作的、家庭的、過去的、未來的...唯獨那兩天嚴格按照淨空老法師對上班族的《朝暮讀誦課本》念了阿彌陀佛上百遍。晚上半夜醒後自己有一點點的性欲,只是起了個念頭,後不知覺中被魘住了。以前自己被魘住,很恐怖,什麼都曉得,卻不能動彈。這次看到一個高大黑影進我房間,看不到頭,緊身黑衣,向我撲來,欲施強暴。我當時不能動彈但是很清晰,並且想肯定是自己邪念引來的淫魔。突然“阿彌陀佛”從我口中脫口而出,也沒見什麼亮光,但是只見眼前黑光一閃,淫魔不見了。我也能翻身了,長舒了一口氣。原來平時欺負我們的惡神惡人惡鬼真的怕阿彌陀佛!,原來這些邪惡的事情都是《太上感應篇》說的“禍福無門,唯人自召,善惡報應,如影隨行”。真不過真!阿彌陀佛!我一定要更加精勤念佛。人生在世,什麼都得不到,唯有“憶佛念佛,現前當來,必定見佛!”, 馬上就能得到!阿彌陀佛!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6382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