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花錢消災解厄的方法
2024/02/15 21:02:32瀏覽120|回應0|推薦0

 

不花錢消災解厄的方法

 


 

除障化難

 

我以前每次遇到困境祈求佛菩薩都有很大的感應,但在過了困境後,又開始懶散,總不是很精進,慢慢又回到老樣子,生活中又出現各種逆緣。如最近一段時間,各方面很不順,工作中專案老是不成功,用周易測算自己想做的事情,發現有很大的阻力,心中恐慌不已,便立下決心改變惡習,勤修佛法,依靠佛力,每天念《地藏經》兩遍,或者三遍,又一遍《金剛經》、《心經》和《普賢行願品》,嗓子念痛了就默念,就這樣堅持努力才幾天,不知不覺工作又開始順利起來了,用周易測算事情也顯示出吉相。

 

最近念《地藏經》很勤,但前幾天有一晚上,連續幾次夢見一鬼來找我,結果第二天專案就出了問題。我有點喪氣,對自己這麼勤奮還會遭遇冤家感到難以理解,不過還是繼續念誦,並把功德回向給冤親債主。沒想到第三天問題就很順利的解決了。《地藏經》對現實生活中的大威神加持力不可思議,我已不是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了。以前遇到難題,用易經蔔算,如果卦象不好,絕對沒戲;現在多次用易經測算不吉,但只要勤讀《地藏經》,就會逢凶化吉,順利成功。(阿一2005914)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6382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