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念地藏經得到的利益—真實不虛
2023/03/16 20:06:40瀏覽194|回應0|推薦0

 

我念地藏經得到的利益—真實不虛

 

 

我小時候很嗜殺,什麼螞蟻昆蟲的,殺了很多,還有經常控制不住做邪淫的事。自然感召了極其不好的事情。什麼身體不好掉發沒福報相,各種各樣,也包括事業不順感情不順。話說小時候很有福氣的樣子。哎,對不起爹娘。

 

而這些我都沒注意到是因為我做了那麼多惡業,還一直怨天尤人。

 

讓我接觸到地藏經是有個緣由的。做噩夢。噁心的夢,驚恐的夢。(內心不夠強大就別往下看了,怕你接受不了,有時候做完夢,我都難受好多天。)

 

有次夢到,我的手臂上有個洞,裡面有不知是螞蟻還是昆蟲鑽來鑽去的,極其噁心啊!

 

那時還是噁心,沒往因果方面想,現在想來其實是我小時候殘忍殺了那些螞蟻和昆蟲數量太多了,死後都在我身體裡安窩了。果然一命一報啊。

 

還有次夢到一隻黑尾巴的毒蟲從我眼睛鑽了進去。這讓我怎麼活啊。噁心得受不了!我罪業很重的!輕點的就是夢到掛在半空上不去下部來,不管夢裡還是夢醒都很難受。

 

哎。。感覺要下地獄的。

 

後來。。。

 

百度了下,不知道怎麼點的,看到了有人說:做噩夢,念地藏經可不再做。

 

我當時如獲至寶。可是業障太大了。中間又經過了很久,才真正的念了第一遍地藏經。

 

念完也沒什麼感覺。過不久就忘記了。又不久又做噩夢了,就趕緊再念一遍,那時候也不懂做回向什麼的,就傻傻的念。可是,感恩地藏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我就這麼接觸到佛學了。

 

一直到現在,斷斷續續的念了幾遍,估計沒超過十遍吧。慚愧。

 

可是我卻是再也沒做個噩夢啦!就有一次福至心靈的,發現,我好像很久沒做噩夢了,原來就是念地藏經的利益啊!

 

經書上清清楚楚的寫著:

 

復次普廣  若未來世  有男子女人  久處床枕  求生求死了不可得  或夜夢惡鬼  乃及家親 或遊險道  或多魘寐  共鬼神遊  日月歲深  轉複尪瘵 眠中叫苦  慘淒不樂者  此皆是業道論對  未定輕重  或難舍壽  或不得愈  男女俗眼不辨是事  但當對諸佛菩薩像前  高聲轉讀此經一遍。。。

 

現在不僅沒做噩夢了,有時還會做些美夢。爽啦。話說,我們有大一部分時間是在睡中度過的,如果經常做噩夢,那當真很淒慘。

 

感恩:

 

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88ku&aid=1786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