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有公婆》之舒新
2012/02/14 11:37:30瀏覽269|回應1|推薦16

舒新劇照(張鐸飾)

韓姍最困難的時候,是舒新與她一直渡過的,這個男人與韓姍一樣擁有很多很一致的優秀品質。

在愛上韓姍以後,遭到雙方家長的強烈反對,他不是與母親爭吵,而是用自己的行動宣示自己的堅定的決心,韓姍婆婆的一次次辱罵,他都選擇沉默,不遺余力地幫助韓姍一次次渡過難關。

面對前女友原野對韓姍的一次次迫害,在查清楚真相後,他不是像我們觀眾期待的那樣將她的丑惡公之于眾,讓我們看一場痛快淋漓的大泄憤,他顧全大局,從多方考慮,原野是家裡的養女,十幾年親人一樣,他不能用揭露真相來傷母親的心,原野又是公司的高管,同樣也會傷害的公司的形像,他只有警告原野,只有做更多的措施保護韓姍。在原野精神出現問題後,他還能像親兄長一樣照顧她,最終打開她的心結。

舒新與韓姍劇照

對於韓姍丈夫的歸來,他很害怕失去韓姍,但他強忍痛苦,繼續藏於幕後幫助韓姍,而不是逼迫韓姍做選擇。他只是做好自己應該做的一切,靜靜等待韓姍回來。韓姍出走,是他第一個找到,他知道韓姍需要休息疲累的身心,需要思考,在確認她的安全後默默離開。對韓姍丈夫的辱罵,他冷靜地告誡他愛一個人就用自己的力量保護她,而不是大吵大鬧。相對於韓姍的其它親人總是用親情、女兒、眼淚等作為捆綁韓姍的繩索的作法,越發凸顯出舒新愛的無私與寬容。

在對於家庭的責任感,還有性格的冷靜與隱忍上,舒新與韓姍真是絕配,這兩人幾乎完美的形像有太多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张铎也是我很喜歡的一位演員,以偶像劇出道,但貌似一直不紅不綠的,據網傳與港星陳松伶已婚,我也蠻喜陳松伶,祝他們夫妻恩愛,牽手一生!

舒 新:男,30岁。绿色。健康,明朗,充满生命活力。

宽阔的身影和亲善的关怀让人感到力量和温暖。在他身上聚集了令女人动心的男人的优秀品质和外部条件:殷实的家庭、成功的事业、俊阔的外表、磁性的微笑……卓越的生活状态和自身条件没有养成他纨绔的性情,反倒使他能够更加游刃有余地驾驭人生,在物欲横流的社会中保持着一份难得的清醒。面对错综复杂的感情和生活选择,他以一个优秀男人的名誉保护着自己心爱的女人,维护着传统的孝道,并开创着积极、健康、明朗、富有激情的生活。他同样会遭遇挫折,在生活的深渊中挣扎,但他从不怨天尤人,而是以一种更加积极的方式自强不息,换来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   新浪網評價

本劇的三首歌都不錯,都喜歡。片頭曲《如果愛還活著》,更喜歡此男聲版。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62316&aid=6114485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私與寬容的愛
2012/02/15 21:51
在如今的社會,顯得難能可貴!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譚梅(162316) 於 2012-02-16 20:27 回覆:

对啊,每个人总是先想到自己想要什么,而不太管自己能付出什么或者别人愿意不愿意接受,比如韩姗的丈夫。

无私而宽容,要做到非常不容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