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土壤的黑金
2011/08/18 07:32:30瀏覽231|回應0|推薦0

每個人都渴望有自己的甜蜜的窩我們一家五口在老公的努力下

於在二年半前擁有了甜蜜可愛的永遠的家    

蘭卡斯特是新根永居處老公上網覓屋時東找西尋的選定此處

說此處是屬於內陸氣溫是冬冷夏熱房價是合宜的因此我們決定

在此開展新生活的發跡處女地  

我喜歡新居的空氣很新鮮有很多的空曠地方往住家看出去

有高樓大廈一望無際的曠地讓人的視野廣闊不會有擁擠感

是此處的特產夏天的熱氣在它的掃蕩下暑氣盡消冬天的冰寒是

風所給予的

新居的前院除草坪外有一塊半個車房面積的黃土它給我很大的用

我把廚餘善用汰盡果皮過期麵包廢棄的菜葉吃剩的水果

殘骸……, 一些可以再度歸入塵土的東西在蚯蚓大軍的幫忙蠶食

土壤黑金一批一批的被生產出來為這塊小土地和新居環境盡

獻心力  

後院的一小塊土地依舊如法泡製一批批的黑金也是陸續出土

也喜歡用盆栽的器皿製黑金,盆栽器皿較方便,只 要在黑金熟成

時,再 加 些 土 在其 中並攪拌,  把要栽種的植物或種籽植入其中定期

澆水即長出的成果是會令人振奮歡呼的

畢竟化學的營養土對土壤是個負擔用自然的食物製造豐沃的土

壤的營養品對人類和土壤中的所有有生命的生命體是責任也是我

們使用這塊土地的基本我這樣認為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300udnnews&aid=4698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