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見縫插針
2022/11/30 02:45:34瀏覽3943|回應17|推薦23

"白紙運動"

CIA又來了﹗聯同所有西媒BBC﹑CNN等電視媒體﹐加上地上走的台媒老鼠們﹐有約一同地經特別組群﹐有規劃有部署地進行這次"白紙運動"。

因為大陸和香港不同﹐西方搞手們知道在大陸用香港同樣的手法會死得很慘﹐所以叫這些白目學生不能搞大動作﹐不能搞破壞﹐但中間一點點地插入毒素﹐目的就是先分化人民﹐然後再加料。但有些人已等不及﹐口號中有加叫大陸搞民主﹑叫習近平下台﹐叫一人一票等。

後期製作

這幾天西方媒體和台媒都頭條誇大報導﹐好像各地都在動亂﹐秩序已無法控制﹐但外媒台媒的所有影像聲音都是後期加工的傑作。

今天世界日報的照片﹐是有公安把抗議者按壓在地﹐但製服袖口卻有英文"Police"﹐ 而中國警服"99製服"的袖口是警徽的花樣﹐更不可能有英文字的。

搞手安排搞事者叫口號時不發聲﹐只有口形﹐事後再配音上去﹐白紙和其他紙板也是無字天書﹐事後寫什麼都成。現場卻只唱國歌﹐只要不動手破壞﹐公安就無法抓人。這是先分化﹐把民眾和警隊分出來﹐以後再進一步加料。另外又找一個外國記者不表明身份就亂衝亂撞﹐當被抓後再投訴被濫捕﹐然後找領事出來抗議﹐把他變成國際事件﹔這都是舊招﹐目的就是把事件從無到有﹐再把它多大就搞多大。

下來"國際"就會跟著套路﹐插手上演正義大戲﹐他們不指望大陸因而大亂﹐但西方各媒體高調地把後期製作放上新聞報導時﹐不管信不信﹐他們就有藉口搞制栽和污名化中國了。

從近期G20的會議﹐太空站發展的進程﹐甚至世足的所有建設和配備都給中國全部包攬完勝﹐不出賤招又怎能泄辱呢? 起碼拿防疫的題目來分化中國人﹐再混淆火災死傷的事件﹐希望小火就可以燎原。

起鬨的後果

西方就想要中國放棄動態清零﹐然後再加碼放毒﹐就算不以台島的每天一萬多人和死數十的比率來算﹐大陸十多億人﹐很快就會有數億人中招和千多萬人掛掉﹐那時又是死路一條﹐所以嚴打嚴禁是不能微改的。

在大陸給外媒拍了照片﹐再放在報上﹐大家都知道是那間學校的學生時﹐前途就變得很無亮了。

台島人見屎當飯吃﹐思維深度殘缺﹐各媒體和格主以為中國快大亂﹐表現十分興奮﹐但真的大亂時會中共會先幹什麼呢? 想想島上的"神山"已遷﹐美國已無後顧﹐你死你賤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23chaplisifat&aid=17761232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20 21:40

  其實會去相信蔣介石所雇用的宣傳人員論點的人,都有兩個特點:

(1)不懂政治的實際運作

(2)都是沒有深刻實務經驗的文人

  要了解真正的政治,需要同時掌握組織+軍事+經濟+宣傳+外交五維,其中以組織最為重要,是其他四維的核心,國民黨蔣介石集團的失敗,是從清黨時期就以種下,由於要捕殺共產黨,蔣介石順道將國民黨體系內的左派積極分子和年輕有朝氣的黨員宰了個七成左右(個人粗估),所以他對於地方上的掌握,就由年輕的黨員轉移到明清一脈相傳的仕紳地主上(城市中則由買辦挑大樑),這是極大的政治失策,導致蔣介石集團的組織動員能力直接倒退成大明王朝,而仕紳地主買辦本質上又是牆頭草,沒有中心思想,心中只有利益,在面對危險時除了投降就是落跑,靠這些人去掌握地方?會出現那麼多的偽軍也就不奇怪了!

  早期的蔣匪餘孽,由於是被革命及被財富重分配的對象,對中共抱持恨意,這可以理解,都過了那麼多年,還有年輕人去相信蔣介石集團論點的,只能說在政治頭腦上就是個智缺!

上大人-盧旺達(123chaplisifat) 於 2022-12-21 00:22 回覆:
現在國民黨這些頭的操作﹐不是和老蔣一個樣嗎?奸笑

光照華夏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13 16:06
至於那個小賤球,自以為高不文明的大陸人或者是中國人一等,其實跟龍應台類似,跟了個野蠻的白皮番人,當了個免費陪睡的長期妓女和無償奉獻的代理孕母,用完被丟棄滾回台灣,就自以為沾滿了文明的氣息,頤指氣使的自以為是中國的文明播種者自居。如此而已。大陸做得再多的好。也不如她的那個壞事作絕同時不小心搞了個小好事的白皮番主幹的那個小好事來的偉大文明。而他們的白皮番主眼中,他們就是最犯賤主動奉上,隨時可遺棄都不須回頭望一眼的賤母狗而以罷了。
上大人-盧旺達(123chaplisifat) 於 2022-12-13 23:42 回覆:

人有了自信就不會用歧視來抬高自己﹐現在除了針對台獨那幾個廢物外﹐大陸人很少會對台島人民咬牙切齒﹐倒是在島上如你所言﹐不管台省外省都自命不凡﹐怎都覺得"大陸人"是低一級的民族﹐自己在學識教養都勝一籌﹐如此洗腦後﹐日子才會好過一點。

那位什麼爺是人生失敗族中的族長﹐不提了。


光照華夏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13 15:54

,或者自認自己是滿清皇族貝勒爺的那個也是。

再高一等的,自認自己是中國人,也不反現在的中共,但是極端反毛和崇蔣,反毛和崇蔣的程度和最低等極端反中類似,就是倒島是非黑白到臉不紅,氣不喘,完全不知道什麼叫恥的程度,例如157部落格的徐老爹就是。

你以為他們真不知道大陸實情或者真沒勇氣去大陸看過嗎?根本不是,有些甚至在大陸事業做得不小,賺得也不少。但他們卻自認自己高老共和大陸同胞一等(其實他們骨子裡一樣自認自己高台灣人以及舔日的皇民一等)。認為共匪竊據他們江山,而他們這些骨子裡自以為是高級外省人的支那賤畜,卻是天生的怕死、舔洋加上賣國求洋人幫他們滅共奪回將江山的漢奸走狗。更蠢的還有期待和要求大陸人主動推翻共產黨迎接他們回大陸執政的。例如那個關爺爺和古飛就是這一路貨色。


光照華夏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13 14:04

上大人版主:你也太純了吧!我真想批評你蠢呀!你以為這個小賤球不知道大陸的真相?或者說她真的不敢去大陸看看或是真的未曾去大陸看過才敢如此暢所慾言?

這些支那賤畜有分等級的?小賤球是最低的那一等,就是極端反中,即使把黑的說成白的,白的講成黑的也是臉不紅氣不喘。

高一級的是反共不反中,事情只要是共產黨做的,不管是多好的事情,他們都能視而不見,只要稍有一絲壞的事情,他們就能擴張成全部。歐美資本封建票選奴隸制度諸只要有一絲好的,他們就捧上天到足以蓋過他所做的罄竹難書的諸惡行惡行。民主與文明是他們嘴上最好的子彈加導彈,龍應台是代表。

上大人-盧旺達(123chaplisifat) 於 2022-12-13 15:09 回覆:
人的自我和外表所見是不同的﹐這老太婆覺得自己與別的華人有別﹐特別是其背景﹐皮色就算一樣﹐但覺得心是白人﹐那就高於中國人一等。 各人都有其想法﹐像台人覺得日本人是爸﹐大家越罵就越反感﹐你也不會和別的物種對罵吧? 我只是在前格交流時有勸過多到大陸看看﹐在台面罵共產黨﹐後面做大生意的政客少嗎? 這都是人性吧﹗

光照華夏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07 16:16
放眼望去,凡是廣泛接受大陸疫苗的國家,疫情都普遍較輕,拒絕接受的,就得乖乖接受病毒的魔鬼教育,在歐洲,疫情最輕的兩國,塞爾維亞和匈牙利,就是最先,也最積極引進大陸疫苗的國家,總統還帶頭接受疫苗施打。


以色列,夠先進吧!夠重視人命吧【因為他們人少,死不起人】!疫苗施打比例是全世界最高還最早呢!至少遠比周邊的阿拉伯土豪國先進強大吧!怎麼他們的疫情比這些土豪國嚴重【至少按人口比例來算是如此】告訴我呀!小賤球。白癡的支那笨畜,因為他們打的是美國疫苗,而土豪國們知道美國這些疫苗公司都有猶太資本在裡面,敵人造的疫苗太危險,不能用,用中國的滅活疫苗才安心,有效。如此而已。


印尼,和台灣比起來,算是落後得多,且不民主、不文明的多的國家吧!可是為什麼它能有效控制疫情,還因此舉辦G20峰會,不怕這些先進的歐美病毒國家的官員入境散播病毒?因為他們使用了大陸疫苗,他們的總統左科威還帶頭施打呢!
上大人-盧旺達(123chaplisifat) 於 2022-12-08 00:03 回覆:

兩人對吵﹐一邊只說事實﹐另一邊抹黑理盲﹐那會是沒結果的。 這老太婆我以前就頂不住把其拉黑了﹐她夫是美白人﹐一直居美國. 夫過身後回台獨居﹐養一大票貓狗.

人不綠但極反中﹔我曾建議先到大陸看看﹐但就不敢。這和其他格的老頭一樣﹐共產黨永遠都是邪惡的﹐國民黨和民進黨也不是東西﹐這樣不明事理地進地獄﹐真有投胎就會變成沒有眼在地底亂挖的鑽地鼠了﹗


光照華夏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07 15:30

喂!六樓的小賤球,你謊言栽贓夠了沒有?若我沒猜錯,你應該不是台灣人,也不是大日本帝國皇民,而是被老共打敗逃竄到台灣的支那賤畜的遺種!沒錯吧!

新冠疫情是美國在武漢軍運會灑的毒,這個全世界都知道,所以最後才會被人順藤摸瓜摸到美國的德特里克堡,此疫就是美國製造出來,而且還很成功,因為它變變變又變,只是你的美國主子太愚蠢,對於自己製造的病毒了解只有一半,認為他對於他們白種昂薩人來說只是個流感而已。因為它是特別針對中國人製造出來的。結果是老共居然後來研判與調查,居然知道了這一切內幕,所以毫無底線的大搞封城清零,讓這些病毒找不到它想找的宿主,結果它就變變變,變成了能殺昂薩的新品,而你的美國昂薩主子還愚蠢的以為這毒是我造的,沒有人比我更了解這病毒,結果昂薩人成了被毒死最多的一群。如此而已。

呵呵!你是白癡嗎?小賤球,還是你以為全世界的不親美民族都是白癡?還【它通盤了解大陸科興疫苗有多爛】哩!那為什麼中東的土豪國們都要打科興?不打美國的魔得拿和灰墜?連西班牙的王公貴族都花大錢到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打科星怎麼回事?你以為大陸抗疫成績優秀是因為封控?去你的支那笨畜!那是因為他們的滅活疫苗優秀,有效抵銷了病毒的殺傷力。


上大人-盧旺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og Sun
2022/12/05 13:39

不管藍綠﹐就看明不明事理﹐不然就是狗日的種﹗

抄錄一段如下:

顏色革命方程式還有以下幾步,譬如把口號和訴求由原來的問題擴展到要求自由、人權、甚至某某下台、推翻政權等。

然後是西方主流媒體配合,炮製採訪過程中遇到不公平對待,這一點,今次BBC記者很快做出了「成績」。 其實想深一層,中國這麼大,忽然有日上海烏魯木齊路有人舉白紙示威,怎麼西方媒體都能通通及時趕到並來個現場直擊? 除了彼此約定,早有預謀,我想不到外媒有什麼方法可以這麼消息靈通還跑得那麼快。

一舉白紙,就知道那不是一場純粹的民眾運動,顏色革命在世界各國已經發生了那麼多回,我們再中招,再掉進他們的套路,就真是愚不可及了。 愛一個國家,應該想辦法令她變得更好,而不是遇上難關,就配合人家的指揮棒要她完蛋。

甘願配合西方玩顏色革命,就是引狼入室,就是置國家於危牆。

貓靈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2/01 16:43
這正是因武力無法解決問題,所以歐美只能依靠陰謀來解決,而玩陰謀則是美國民主黨系統的強項(共和黨更傾向於武力解決),但顏色革命搞久了?對手也懂你的套路,很容易做拆解.所以這套只能外銷到某個智障很多的地區,而且屢試不爽,人沒有綜合性的趨勢判斷能力,始終會吃上大虧!
上大人-盧旺達(123chaplisifat) 於 2022-12-01 23:36 回覆:

世界各地這幾天能動員的﹐所有媒體能拍到的都是幾百人﹐已包括台綠﹑前叛國者和法輪功的人﹐外媒新聞怎作文都搞不出新招﹐更不說能再弄個六四了。

大陸這時誰想來亂的﹐安居樂業的民眾首先會把他活斃了﹐不用官方動手的。


nuitgras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2/11/30 19:27
「白紙運動」若能繼續讓它在大陸開花到明年,大概可以成為民進黨2024年大選的主旋律,美大選也適用。

好比2019年的反送中,香港是主旋律,美、台一起「抗中」,今年仍舊主打中國牌,美國真是太看不起俄羅斯了。

民進黨應該很興奮,穩了!
上大人-盧旺達(123chaplisifat) 於 2022-12-01 04:33 回覆:
大陸已先摧老人打針﹐再來就放鬆一點﹐還限地方官不要亂封區。(因為中國太大﹐很多地方官怕症情擴大﹐所以做到很盡) 事件應搞不起來﹐美台都會失望了。

!#@$%^&*()_+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2/11/30 19:05

反正現在科技很進步。漢奸不說話舉白紙,我們就可以用OpenCV做個可追踪白紙,調整幾何形狀的投影機。在白紙上打:

我媽和隔壁老王生了我

然後用大喇叭轟說話的聲音。如果要更真實一點,我還知道怎麼用超音波發射器把正常說話的聲波「放在」漢奸的嘴巴上。

上大人-盧旺達(123chaplisifat) 於 2022-12-01 04:28 回覆:
讚啦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