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雨新茶
2013/03/10 12:59:45瀏覽890|回應0|推薦74

 



                                                                舊 雨 新 茶 一 盞,坐 忘 雲 底 春 山。














長時間低迴,流雲
繆斯的手
譜寫沙沙細想
--
孤獨又堅實的岸

從這裡,我
觀看日出。


河水滾動於哽咽的冰

履歷,以一個個的字
相呼成行
躺在蘆花深處

讓活著的,我
已幻化成你。









在城市邊緣呼吸/ 在流光中屏息/ 在路途上,你來了/ 並走入一幅畫的情節/ 由先朝歌詩中得知很久以前的現在/ 何為床,為蓋。






繫上片刻
清醒的在與不在

走上一座橋。

當溪流穿越過石床
亦趨亦緩
曲直無非在此,
流露


浮泛的



飛沉的












停雲在石南間玩耍
在種子沉默後的
三月石牆
我被種下

與光的步伐
疊踱
如晨吻
如花開
紛紛之間
有股
恬適的靜,入席。








香息,
由根出發風、是天堂的翅膀。




獨立的靈魂使得一張椅櫈在暗中與七點三十分的窗影光色連結。
就只在那個時刻
是,
可以被允許的

更是,
使我嘴角毫無抗拒地上揚。






 







於是我挺直背脊,拱起肩,一股溫度流動上騰,昂。放空。深深呼出垂首臣服。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19999&aid=7375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