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來人
2013/02/19 13:14:41瀏覽1236|回應0|推薦87

只因緣在山中

你被貼近

那美麗──突然的很

冒出

溫馨如香禱祝

 

當光和他的影子怦然

便聽見

誦唸

斑鳩頸項上串起

 

 

 

 

 

 

有些話語不好重複地被陳述

有些事情從來沒有結束

 

譬如˙˙˙

 

美麗逛大街

洋蔥要開花

沒有誰是必須孤獨

 

而我該如何看你

置身於比你眼神還震顫的風景

巨大的存在

日夜都在行走

出於這一切

 

時光,他並沒有錯

 

沒有已知的

沒有免費的

有一個秘密的邊緣

那時,把呼吸帶走

也同樣是無能為力的情節

 

是你嗎

是的

那是你的回答麼

 

在你的轉換

你,一個其他的神話

魔法從未舉行










 「隱約有一道暖流幽幽地
  流過我底渴待。燃燈人,當你手摩我頂
  靜似奔雷,一隻蝴蝶正為我
  預言一個石頭也會開花的世紀」
  
                            
---周夢蝶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19999&aid=7317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