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這裡我觀看
2013/03/19 04:41:38瀏覽953|回應0|推薦65

腐朽

在未來成熟

然後教我重新活一遍















*

我知道太多這意義

夜的花

持續燃燒的目光

撲個滿懷















*
臨界點


夜的末梢依然 深邃
把清晨的歌聲 引來
邀約共享 春的流蘇
我跟著 跟著我

這樣或把肖像 擺上
筵席 坐上謬思野宴
結果或有 緣邊可裁
i see you

這樣靠著 靠著愛戀
輕喚那邊緣 臨界點
花 或有千千朵可開
Bonjour















*

走留


攀纏在廊柱的

__
以拋物線
飛報穹蒼以信號

燈火巷底
抵不過長星的
__

閤上眼簾
紛紛搭上了船回家
路上冥想

到底三月發生了什麼

在迷走與滯留之間
排空
集合了空氣中

摺皺的 紋















*

去過了


懸了一整夜的

案子
越過海底
聲線通過光纖
平白掛上
千斤
一點都不計較
腳步聲的
薄弱落得被再說的

在齒縫間
撐不住
裝卸下的桿子
累了
睡了
抱著微笑
過去了
都過去了


















怎生一程分作兩程行,






















 

( 創作詩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1119999&aid=7405385